• 2019.04.27
    星期六

許昕劉詩雯世乒摘首金

[2019.04.27] 發表

在昨日進行的布達佩斯世乒賽中,許昕(圖左)伙拍劉詩雯(圖右)在混雙決賽中為中國隊奪得首金;大滿貫得主馬龍在男子單打和雙打兩項賽事中均輕鬆晉級;丁寧準決賽不敵劉詩雯無緣世乒賽女單3連冠。

昨天的重頭戲當屬混雙決賽,一來因為該項目將產生本屆世乒賽首金,二來混雙也將在東京正式成為奧運比賽項目。經過5局較量,許昕╱劉詩雯組合以4﹕1力克衛冕冠軍、日本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純。

更多體育一
離奇意外致F1練習腰斬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阿塞拜疆站昨上演首節練習,但賽道坑渠蓋遭氣流吸起,撞爛羅素的威廉士戰車車底,吊臂車回... 詳情
俗語有云新屎坑三日香,惟放在足球界卻未必適用,但凡球隊搬主場,初期往往由於適應需時,以致戰績不穩。是以熱刺在啟用三周的熱刺球場(這樣說總覺有... 詳情
史達寧反種族歧視獲獎  稱不願睹紅軍奪冠
曼城翼鋒史達寧昨獲BT Sport頒授誠信與影響力獎,表揚他今季身體力行反對種族歧視,在利物浦出身的他其間稱,不願看到紅軍首奪英超冠軍。 ... 詳情
英超尾三一輪比賽今日上演,護級球隊競爭亦白熱化,其中尾三「升班馬」卡迪夫城,作客已篤定降班的富咸將不勝無歸。只多3分的白禮頓暫排尾四,由於在... 詳情
巴塞隆拿今日迎戰利雲特若勝出,便可以第26次捧起西甲冠軍,宿敵兼穩獲第3的皇家馬德里,前日則只能作客與鄰會基達菲互交白卷,但教練施丹仍滿意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