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李思穎青年組封后 摘港隊亞洲公路賽首金

[2019.04.27] 發表
單車新星李思穎(中)於青年個人公路賽封后,與昨仗改任副將的趙蕙芸,為港連奪兩屆金牌。(相片由港隊提供)

港隊於公路單車亞洲賽戰至第4天,昨憑新星李思穎於女子青年個人公路賽封后,摘下今屆第一金,亦是港隊連續兩年稱霸此項目。

賽事昨續於烏茲別克上演,已奪7面銅牌的港隊,派出衛冕的趙蕙芸伙拍李思穎、許逸雅及梁悅,合力出戰女子青年個人公路賽,最終李思穎以2小時12分01秒踩畢68.8公里,衝刺時力壓兩名日本隊車手率先過終點,為港奪走今屆首金。連同女子青年個人公路計時賽,她在今屆獨攬1金1銅謝幕。18歲的李思穎去年在亞洲賽嶄露頭角,今屆在場地項目已橫掃兩金,其後重返校園準備中學文憑試,並已決心考試後轉任全職車手,盼能出戰2024年巴黎奧運。而梁耀希、李洛文、朱浚偉及戴偉軒,合力出戰男子青年個人公路賽,則僅有李洛文位列隊中最佳的21名。

成年隊特訓爬坡 今爭東奧入場券

港隊今日轉戰女子成年組個人公路賽,預料派出楊倩玉、逄瑤等合力衝擊金牌。賽事全長112.8公里,總教練沈金康稱,車隊提早赴當地備戰,針對終點線前10公里爬坡路段特訓,盼挾洲際錦標賽冠軍身分,換取明年東京奧運入場券。

更多體育二
總決賽首戰 廣東大勝新疆
CBA男子籃球總決賽首仗昨天進行,廣東宏遠在主場以142:123輕取新疆廣匯,系列賽以1:0領先。廣東隊主帥杜鋒賽後說:「兩隊都準備了將近1... 詳情
在挪威斯塔萬格進行的2019年混雙冰壺世錦賽結束了小組賽階段的爭奪,C組的中國組合付一瑋/鄒德佳與16強失之交臂。 在C組的最後一輪比... 詳情
楊銘諾吳芷柔混雙8強出局
香港羽毛球小將楊銘諾與吳芷柔,昨於武漢上演的亞洲賽混雙8強,越級挑戰衛冕的中國隊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最終以直落兩局落敗,意味港隊在今屆賽事全... 詳情
俞雅欣掛銅返港 望世大運再衝跳遠港績
港產「彈弓人」俞雅欣上周於田徑亞洲賽,以6.15米奪走女子跳遠銅牌,昨與打破女子100米香港紀錄的林安琪,隨隊從多哈返港。前者透露已入紙申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