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30
    星期二

杜慈鬧尼馬不該動粗

[2019.04.30] 發表
尼馬(中)周六傷癒後道次正選上陣。(球會官網)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杜慈不留情面地,批評動手打對方球迷的主將尼馬。

「我不喜歡,你不能那樣做,你就是不能那樣做。」PSG射手尼馬日前在法國足總盃決賽對雷恩失利後,拳打對方球迷,有可能面臨被重罰停賽8場,教練杜慈昨日作出猛烈批評。

他義正詞嚴地說:「經過敗陣後,要步上(頒獎台)階梯可不容易。對我而言,對所有人而言都是非常困難,但我們必須接受。一旦我們輸掉,就必須展示尊重,你不能與觀眾打鬥。」

打球迷或罰停8場

英國《太陽報》報道,尼馬因為「賽後冒犯球員、教練、球證或公眾」,至少會被法國足總罰停賽5場,若最終被裁定干犯了有關「沒有令對方受傷或喪失工作能力的野蠻行為」條例,有機會停賽8場。

PSG在上周六的法國足總盃決賽,憑尼馬一傳一射,領先雷恩2:0,但最終被逼和2:2,更在互射十二碼落敗,屈居亞軍。

賽後尼馬在走上頒獎台時,聽到一名雷恩球迷嘲諷PSG球員說:「保方很骯髒,古沙華雙手留給自己吧!華拉堤總是種族歧視,尼馬你去由頭學踢波!」尼馬立即回頭施以老拳。

這位巴西球星早前因為在歐聯賽後,於社交媒體「爆粗」鬧球證,被歐洲足協罰在歐洲賽事停賽3場。

更多體育二
丹蘇未嘗擔正已收爐
阿仙奴借將丹尼斯蘇亞雷斯周一親自宣布,因傷將會提早收爐。 丹尼斯蘇亞雷斯今年1月從巴塞隆拿借用到阿仙奴,周薪達5.5萬鎊,可是從未正選... 詳情
丁俊暉周躍龍桌球世錦賽止步16強
昨日在謝菲爾德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第二輪第三階段比賽,中國選手丁俊暉和周躍龍(圖,官網圖片)都在領先的情況下遭對手逆轉,雙雙止步16強。 ... 詳情
天津女排亞俱盃速勝台北人纖
擁有五名國手的天津女排昨日直落三局戰勝中華台北人纖隊,迎來亞俱盃小組賽的兩連勝。 李盈瑩、龔翔宇、劉曉彤三名國手是賽事開賽後才來到天津... 詳情
大埔迎4.25勢輪換
在亞協盃I組同樣兩戰皆勝、港超和富大埔及朝鮮勁旅4.25 SC,將於今日在旺角場會師爭首名。由於需顧慮周六港超爭標關鍵戰,大埔主教練李志堅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