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藍外套2:1挫棕熊

[2019.05.01] 發表
藍外套球員古根(中)撞倒棕熊球員柏斯馬克(下)。(美聯社)

哥倫布藍外套昨日主場2:1擊敗波士頓棕熊,暫以局數2:1在東岸準決賽領先。兩隊周四會進行第四局比賽。

藍外套上周末作客兩度落後下艱辛扳平,之後在加時擊敗棕熊險勝,昨日第三戰回歸主場,全場沒有受到太大考驗。

主隊首節末段由真拿先開紀錄,到了第二節再由杜辛把握眾凌寡機會,擴大比數至2:0。不過該節結束前,迪杜布斯基將比數拉近至2:1,不過主隊形勢依然佔上風。

到了比賽還有兩分多鐘結束時,棕熊索性棄守換下門將拉斯基,惟多打一人亦未能平反敗局。藍外套門將布波夫斯基昨仗成功阻止了35次射門,是贏波功臣。

更多體育一
PSG負蒙彼利埃 近5戰4敗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作客蒙彼利埃,被對方末段連入兩球,2:3落敗,最近5場比賽輸掉4場。 已經鎖定法甲冠軍的PSG,上半場12分... 詳情
史高斯:普巴活在幻想世界
曼聯自蘇斯克查入主之後一度表現亮麗,但「蜜月期」過後近期成績大跌,而隊中像保羅普巴、盧卡古、阿歷斯山齊士安東尼馬迪爾等名氣大的球員,更成批評... 詳情
2019年的溫布頓網球賽將推出一項重大的改革,每場比賽的決勝盤不再沿用以往的「長盤決勝」制,而是在雙方打到12:12時,通過「搶七」決出勝負... 詳情
武磊無助愛奴奏捷 愛斯賓奴周一於西甲作客貝迪斯,半場領先一球,並於74分鐘換入中國隊前鋒武磊,惟後者僅6次觸球兼零射門,未能助球隊拉開... 詳情
阿積士歐聯4強首仗作客1:0拔刺
荷甲阿積士昨日在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熱刺,憑#中場雲迪碧克突破越位陷阱破門,以1:0擊敗熱刺,帶#一個作客球,下周三將在主場爭出線。 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