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PSG負蒙彼利埃 近5戰4敗

[2019.05.01] 發表
PSG翼鋒尼馬(中)遭到主隊兩名守將夾逼。(球會官網)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作客蒙彼利埃,被對方末段連入兩球,2:3落敗,最近5場比賽輸掉4場。

已經鎖定法甲冠軍的PSG,上半場12分鐘便打破僵局,貝爾納特左側將球送至門前,蒙彼利埃後衛奧揚戈不慎擺烏龍。然而PSG在定位球防守過程中再度出現問題,21分鐘,蒙彼利埃開出自由球,勒塔萊克近門甩頭攻門,皮球打中客軍守將肩部反彈入網。兩隊各送出一粒烏龍球後,以1:1結束了上半場爭奪。

下半場62分鐘PSG再度領先,迪馬利亞轉身晃過門將勒孔特射入空門。70分鐘,德拉克斯勒擺脫勒孔特後射門,但被後衛及時化解。

蒙彼利埃此後傾力反撲,80分鐘,勒孔特手拋球發動快速反擊,摩勒第一時間將球交給前插的德洛爾,後者面對保方勁射扳平。5分鐘後,帕雷德斯禁區線附近注意力不集中被主隊球員搶去皮球,後備登場的卡馬拉低射破門。結果主隊反勝PSG,升上聯賽榜第5,保留了下賽季歐戰希望。

更多體育一
史高斯:普巴活在幻想世界
曼聯自蘇斯克查入主之後一度表現亮麗,但「蜜月期」過後近期成績大跌,而隊中像保羅普巴、盧卡古、阿歷斯山齊士安東尼馬迪爾等名氣大的球員,更成批評... 詳情
2019年的溫布頓網球賽將推出一項重大的改革,每場比賽的決勝盤不再沿用以往的「長盤決勝」制,而是在雙方打到12:12時,通過「搶七」決出勝負... 詳情
武磊無助愛奴奏捷 愛斯賓奴周一於西甲作客貝迪斯,半場領先一球,並於74分鐘換入中國隊前鋒武磊,惟後者僅6次觸球兼零射門,未能助球隊拉開... 詳情
阿積士歐聯4強首仗作客1:0拔刺
荷甲阿積士昨日在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熱刺,憑#中場雲迪碧克突破越位陷阱破門,以1:0擊敗熱刺,帶#一個作客球,下周三將在主場爭出線。 熱... 詳情
同在歐聯五度封王的巴塞隆拿及利物浦,今日4強首回合會師魯營。兩軍3個月持續勇銳不敗,三線主力勢以最佳狀態正面交鋒,其中美斯碰「埃及美斯」穆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