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9.05.01] 發表

武磊無助愛奴奏捷

愛斯賓奴周一於西甲作客貝迪斯,半場領先一球,並於74分鐘換入中國隊前鋒武磊,惟後者僅6次觸球兼零射門,未能助球隊拉開比數,補時階段再被追平。愛斯賓奴在10天內3連和,排在聯賽第10位,出戰歐霸機會渺茫。

阿特蘭大除烏升第4

阿特蘭大周一於意甲以2:0主場擊敗烏甸尼斯,暫得59分下升上第4位,但只領前第5位的羅馬1分,爭奪來季歐聯席位仍需努力,客軍則排尾四,護級仍勢危。

港羽新星紐國賽闖混雙16強

香港羽毛球隊新星張德正╱吳詠瑢,昨於新西蘭公開賽混雙首圈爆冷以局數2:1,掃走位列8號種子的德國隊組合,殺入16強,另一對港將楊銘諾╱楊雅婷,則不敵印尼隊球手出局。

更多體育一
阿積士歐聯4強首仗作客1:0拔刺
荷甲阿積士昨日在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熱刺,憑#中場雲迪碧克突破越位陷阱破門,以1:0擊敗熱刺,帶#一個作客球,下周三將在主場爭出線。 熱... 詳情
同在歐聯五度封王的巴塞隆拿及利物浦,今日4強首回合會師魯營。兩軍3個月持續勇銳不敗,三線主力勢以最佳狀態正面交鋒,其中美斯碰「埃及美斯」穆罕... 詳情
巴塞隆拿迎戰利物浦的另一焦點,是主隊前鋒蘇亞雷斯及菲臘比古天奴勢倒戈相向。上周已強調「場內無朋友」的「阿蘇」昨日提醒隊友,今日之戰必須集中,... 詳情
拜利膝傷提早收爐  今夏非國盃無緣上陣
曼聯周日賽和車路士,爭奪英超前四勢危,昨日更證實中堅艾歷拜利(圖)因膝傷收爐,甚至緣盡今夏非洲國家盃。前鋒拉舒福特同樣有肩傷在身,但領隊蘇斯... 詳情
多蒙特上周六在德甲魯爾區打#,主場以2:4不敵史浩克04,領紅被逐的馬高列奧斯及馬里奧斯禾夫,分別被罰停賽2及3場,意味前者要待煞科戰才復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