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阿蘇古天奴倒戈紅軍 籲隊友集中獻最佳表現

[2019.05.01] 發表

巴塞隆拿迎戰利物浦的另一焦點,是主隊前鋒蘇亞雷斯及菲臘比古天奴勢倒戈相向。上周已強調「場內無朋友」的「阿蘇」昨日提醒隊友,今日之戰必須集中,獻出今季最佳表現。

阿蘇說:「巴塞在這些年都無緣晉級歐聯決賽,今次對4強賽期望甚殷。躋身決賽已是最清晰不過的目標,我們定要踢出本季最佳比賽爭勝。」他又敦促球隊在歐聯比賽不能有一絲鬆懈,並提及「8強對曼聯時,便曾有10分鐘差勁時刻,差點兒付出沉重代價」。現已32歲的阿蘇於2011至14年間,為利物浦上陣133次入82球。

古天奴:利物浦攻守一流需保持警覺

去年初由紅軍過檔巴塞的古天奴也表示:「利物浦是偉大球隊,戰意非常強,我整季都留意他們,無論攻守都是一流,所以我們時刻都要保持警覺。」這位26歲巴西翼鋒又表示,紅軍不只有「埃及文明」攻擊組合,「中後場都是充滿質素的球員,而且能努力不懈地製造機會」。

古天奴在2013至18年間,為紅軍披甲201次入54球,今季巴塞卻表現平平。

更多體育二
拜利膝傷提早收爐  今夏非國盃無緣上陣
曼聯周日賽和車路士,爭奪英超前四勢危,昨日更證實中堅艾歷拜利(圖)因膝傷收爐,甚至緣盡今夏非洲國家盃。前鋒拉舒福特同樣有肩傷在身,但領隊蘇斯... 詳情
多蒙特上周六在德甲魯爾區打#,主場以2:4不敵史浩克04,領紅被逐的馬高列奧斯及馬里奧斯禾夫,分別被罰停賽2及3場,意味前者要待煞科戰才復出... 詳情
蘇拉爾車禍亡  土超隊友哭悼
土超球會阿蘭亞斯堡前鋒蘇拉爾,周日賽後在歸途遇車禍喪生,球會昨日舉行儀式(圖,網上圖片),送別這名捷克隊國腳,捷克國內亦有悼念活動。 ... 詳情
傳里皮勢重掌國足  簽約4年
中國隊(國足)年初在亞洲盃8強出局後,主帥里皮宣布離任,但事隔3個月,這71歲意大利名帥前晚現身廣州。據內地《足球報》消息指,他將在短期內宣... 詳情
大埔榜首戰吞亞協首敗
港超球隊和富大埔昨在旺角場迎戰朝鮮勁旅4.25 SC,上半場兩度被對手頭槌破大門,「綠戰士」縱由長人中鋒哈利追回一球,但被客軍射手金有成再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