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傳里皮勢重掌國足 簽約4年

[2019.05.01] 發表
里皮(右)日前抵達廣州白雲機場,被中國5人足球隊成員關智超(左)「野生捕獲」並一起合照。(網上圖片)

中國隊(國足)年初在亞洲盃8強出局後,主帥里皮宣布離任,但事隔3個月,這71歲意大利名帥前晚現身廣州。據內地《足球報》消息指,他將在短期內宣布回歸,重掌國足帥印。

里皮在年初亞洲盃後離任國足主帥,當時他透露自己有意執教其他國家隊。不過事隔3個月,一直未有新東家的他,周日晚上突然現身廣州,加上日前國足集訓隊主帥簡拿華路,宣布不接手國足主帥一職,令外界猜測里皮將重掌國足。而內地《足球報》消息更指,里皮已與中國足協達成協議,將在短期內宣布回歸,簽下4年合約,帶領國足衝擊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資格,以及在2023年亞洲盃爭取佳績。

對於里皮回歸,內地網民普遍不看好,有人質疑其過去在國足領軍的成績,亦有人認為「國足應找年輕教練接掌」,更有人諷刺里皮是「放不下中國足協這塊肥肉」。

更多體育二
大埔榜首戰吞亞協首敗
港超球隊和富大埔昨在旺角場迎戰朝鮮勁旅4.25 SC,上半場兩度被對手頭槌破大門,「綠戰士」縱由長人中鋒哈利追回一球,但被客軍射手金有成再入... 詳情
另一支港超隊傑志將於今日將在旺角場,迎戰在亞協盃I組同樣未開齋的中華台北球隊航源,爭逐組內首場勝仗。 傑志及航源仍未獲分,只有小組首名... 詳情
遼足主場負人和 足協盃第4輪止步
遼寧瀋陽宏運昨日在足協盃第四輪主場迎戰北京人和,在上半場早段先失一球,雖然下半場全力反撲並佔盡優勢,只是始終無法破門,最後遭淘汰出局。 ... 詳情
遲來的冠軍——劉詩雯「十年磨一劍」
拿下最後一分,劉詩雯扔掉球拍,高舉雙臂。她把臉埋進毛巾,任由淚水流淌。 都說「事不過三」,28歲的劉詩雯上周末第三次踏上世乒賽女單決賽... 詳情
天津女排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2019亞洲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小組賽,代表中國出戰的天津女排遭遇小組賽最強對手哈薩克阿勒泰隊,最終她們直落三局完勝對手,三戰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