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遼足主場負人和 足協盃第4輪止步

[2019.05.01] 發表
北京人和球員劉鑫宇(右)帶球突破。(新華社)

遼寧瀋陽宏運昨日在足協盃第四輪主場迎戰北京人和,在上半場早段先失一球,雖然下半場全力反撲並佔盡優勢,只是始終無法破門,最後遭淘汰出局。

北京人和近來狀態不錯,最近三輪中超聯賽一勝兩平拿到5分。遼寧宏運正好相反,主場破門乏術的他們遭遇了中甲兩連敗。昨仗雙方主教練都雪藏了多名主力,意在鍛鍊年輕球員。

比賽開始僅7分鐘,遼足後防線出現失誤,年僅19歲的北京人和小將劉鑫宇在接到隊友尼扎木丁傳球後,射空門得手,1:0領先。人和隊其後的進攻沒有停止。30分鐘,客隊利用角球機會再次發難。又是劉鑫宇,他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頭球攻門,但被遼足門將郭純全將球擋出,劉鑫宇跟進補射,又被撲出。逃過一劫的遼寧隊上半場0:1落後。

易邊再戰,遼寧隊加強進攻,控球率也隨之上升。不過破門機會更多的仍是客隊。78分鐘,遼寧後衛再次失誤,尼扎木丁形成單刀。不過,面對對方後備上場的門將穆芊羽,可以射門也可以傳球的尼扎木丁卻將球交給了穆芊羽,錯失良機。

補時階段,大舉進攻的遼寧隊也射進一球。穆芊羽在遼寧的前場自由球進攻中殺到對方小禁區內完成一記頭球破門。不過裁判指他衝撞對方門將在先,進球無效,全場比分也定格在了0:1。

賽後遼寧主帥臧海利承認雙方實力上有差距。「從比賽看,對手從整體到個體能力都超出我們很多,他們取勝在情理之中。我們的年輕球員需要更多比賽,在訓練中要更加努力提高自己。」

更多體育二
遲來的冠軍——劉詩雯「十年磨一劍」
拿下最後一分,劉詩雯扔掉球拍,高舉雙臂。她把臉埋進毛巾,任由淚水流淌。 都說「事不過三」,28歲的劉詩雯上周末第三次踏上世乒賽女單決賽... 詳情
天津女排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2019亞洲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小組賽,代表中國出戰的天津女排遭遇小組賽最強對手哈薩克阿勒泰隊,最終她們直落三局完勝對手,三戰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詳情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上周末落幕,「00後」小將李雯雯擊敗里約奧運會冠軍孟蘇平奪得女子87公斤以上級抓舉、挺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