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傑志迎航源爭開齋 朱帥:打醒十二分精神

[2019.05.01] 發表

另一支港超隊傑志將於今日將在旺角場,迎戰在亞協盃I組同樣未開齋的中華台北球隊航源,爭逐組內首場勝仗。

傑志及航源仍未獲分,只有小組首名才可晉級下,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昨日明言,會「打醒十二分精神」爭勝,「傑志接#的亞協賽事都不會放軟,要為香港爭取分數(亞足聯球會排名),對中華台北球隊,是我們的取分機會。」

朱志光提及,航源球員對抗性強,傑志將派可硬碰或身形較高大的球員抗衡,但射手盧卡斯及中堅列斯奧均因傷缺陣,前鋒將由佐迪拍費蘭度攻堅,小將鄭展龍亦會上陣,中堅則起用馬特史密夫及艾里奧,中場華杜斯傷癒,亦可復出。

航源自兩周後再作客香港,雖過去兩仗失7球,但主教練陳永盛稱,落敗一方近乎出局,故今仗作客亦會主攻,「上仗對大埔雖落敗,但球隊展示出有取分能力。」班奇等3名海地外援皆可候命。

更多體育二
遼足主場負人和 足協盃第4輪止步
遼寧瀋陽宏運昨日在足協盃第四輪主場迎戰北京人和,在上半場早段先失一球,雖然下半場全力反撲並佔盡優勢,只是始終無法破門,最後遭淘汰出局。 ... 詳情
遲來的冠軍——劉詩雯「十年磨一劍」
拿下最後一分,劉詩雯扔掉球拍,高舉雙臂。她把臉埋進毛巾,任由淚水流淌。 都說「事不過三」,28歲的劉詩雯上周末第三次踏上世乒賽女單決賽... 詳情
天津女排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2019亞洲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小組賽,代表中國出戰的天津女排遭遇小組賽最強對手哈薩克阿勒泰隊,最終她們直落三局完勝對手,三戰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詳情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上周末落幕,「00後」小將李雯雯擊敗里約奧運會冠軍孟蘇平奪得女子87公斤以上級抓舉、挺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