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大埔榜首戰吞亞協首敗
哈利破蛋 「綠戰士」主場1:3不敵朝鮮勁旅

[2019.05.01] 發表
大埔小將鍾偉強(右二),與4.25 SC隊長林哲民(左二)爭頂。(楊柏賢攝)
長人中鋒哈利(右)在下半場初段頭槌建功,一度為大埔追成1:2。(楊柏賢攝)

港超球隊和富大埔昨在旺角場迎戰朝鮮勁旅4.25 SC,上半場兩度被對手頭槌破大門,「綠戰士」縱由長人中鋒哈利追回一球,但被客軍射手金有成再入一球,最終在4341人入場下,以1:3輸掉這場亞協盃I組榜首戰,吃下今屆首場敗仗。文:余瑋 圖:楊柏賢

亞協盃I組昨日由兩支首兩仗皆勝的球隊在旺角場對碰,主隊大埔雖然周六需作客廣州大戰富力R&F,合演港超爭冠關鍵戰,但昨日迎戰上季朝鮮冠軍4.25 SC續強陣出擊,只有隊長黃威及左閘翟廷#先列後備,射手伊高沙托尼、哈利及中場利馬悉數正選,小將鍾偉強任左閘。

伊高上陣75分鐘為港超留力

不過,主場出擊的大埔開賽僅2分鐘即失手,大埔中堅艾華度後場誤傳,被4.25左翼孫平日截球後,再擺脫右閘李家豪傳中,前鋒金有成力壓兩名大埔守將跳頂破網,替球隊火速開紀錄。這名2017年亞協盃神射手,連續3場分組賽皆有進帳。客軍進攻速度甚快,一度令大埔受壓。大埔上半場最具威脅的攻門出現在22分鐘,首場對傑志射入遠射的利馬重施故技,皮球直飛死角中楣彈出,錯失扳平機會的大埔,完半場前再失守,孫平日接應傳中後上頂入,為4.25半場領先兩球。

換邊後大埔換入黃威,於53分鐘追回一球,身高1.95米的哈利接應李嘉耀傳中近門頂入,亦是客軍今屆所失第一球。63分鐘,大埔再換入辛祖加強攻力,但72分鐘,客軍孫平日傳中予金有成再下一城。75分鐘,大埔收起伊高,為周六港超爭冠戰留力。之後雙方再無增添紀錄下,大埔以1:3落敗。賽後4.25以3戰全勝得9分續居首,大埔落後3分排第2,分組賽尚餘3場,首名才可晉級。

李志堅:早段失守失預算

大埔主教練李志堅賽後說,開賽很早先失一球下失了預算,承認對手進攻節奏等各方面皆勝一籌,但他指出,在港超大戰前夕遇上勁敵,踢出高強度比賽,對球隊絕對是好事。伊高沙托尼昨仗領黃後,因累積兩面黃牌,下仗在本月中作客4.25將要停賽。

更多體育二
另一支港超隊傑志將於今日將在旺角場,迎戰在亞協盃I組同樣未開齋的中華台北球隊航源,爭逐組內首場勝仗。 傑志及航源仍未獲分,只有小組首名... 詳情
遼足主場負人和 足協盃第4輪止步
遼寧瀋陽宏運昨日在足協盃第四輪主場迎戰北京人和,在上半場早段先失一球,雖然下半場全力反撲並佔盡優勢,只是始終無法破門,最後遭淘汰出局。 ... 詳情
遲來的冠軍——劉詩雯「十年磨一劍」
拿下最後一分,劉詩雯扔掉球拍,高舉雙臂。她把臉埋進毛巾,任由淚水流淌。 都說「事不過三」,28歲的劉詩雯上周末第三次踏上世乒賽女單決賽... 詳情
天津女排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2019亞洲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小組賽,代表中國出戰的天津女排遭遇小組賽最強對手哈薩克阿勒泰隊,最終她們直落三局完勝對手,三戰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詳情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上周末落幕,「00後」小將李雯雯擊敗里約奧運會冠軍孟蘇平奪得女子87公斤以上級抓舉、挺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