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韓國瑜接死亡恐嚇 警調查

[2019.05.02]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署名「陳東坡」的網民前日在YouTube直播的廣播節目留言稱,將殺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性侵韓女兒;同日,署名為「呆灣狼」的網民在新聞影音平台留下「韓國瑜今晚必死,不死不是韓國瑜」的言論,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也收到匿名恐嚇信。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1日指出,3個案件目前仍在調查,尚未鎖定疑犯。韓國瑜近日不斷被言論攻擊,他4月29日宣布,對抹黑將不再「愛與包容」,尤其是對攻擊他家人的人「一定提告」。

據悉,高雄警方已將韓國瑜隨員從2人增為4人;韓國瑜女兒韓冰的安保工作,則將視情況及當事人要求派遣。(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新聞
郭台銘要當「和平製造者」
【明報專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美東時間1日進入白宮,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約50分鐘;郭台銘表示,他告訴特朗普,若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他會當一個... 詳情
朱立倫社交網帳戶突關閉 惹宣布退選猜測
【明報專訊】已表態競逐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5月1日凌晨關閉臉書、IG、LINE等社交平台官方帳號,引發外界猜測他是否將會... 詳情
5.1遊行 勞工轟蔡政府下台
【明報專訊】1日五一勞動節,由勞工團體發起的「五一勞工大遊行」伴隨今年第一道梅雨鋒面於凱道登場。遊行訴求「多休假、多保障」,包括教師、護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