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高普:戰果難以接受 也得接受

[2019.05.02] 發表
高普(左)賽後祝賀美斯。(美聯社)

利物浦作客首回合淨吞3蛋,然而領隊高普認為己隊已經交出水準,他說戰果難受,但也得接受。

「足球就是這樣,即關乎入波,他們入了3球,而我們沒有。」高普賽後說:「我們的表現實在好,球員踢了一場極好的比賽,但面對巴塞,(對手)只是有些少機會就已足夠。」

「我為(己隊)表現感到開心,但為戰果感到不開心。那就是足球,這是難受的戰果,但我們必須接受。」高普不忘勉勵球員,暫時忘記歐聯比賽,放眼周六作客對紐卡素的聯賽,為爭取英超錦標努力:「現在振作吧,前赴紐卡素,從中學習。」

「我們在下半場控制比賽,我不知道如何踢得更好。」談到下周二主場對巴塞的次回合,高普說:「3:0可不是最容易(平反敗局)的戰果,但我們還有一場比賽,我們的支持者會在那兒。」

利物浦昨日作客反客為主,控球率佔了52%,比主隊多,射門17次也比巴塞的14次多。

更多體育一
拓荒者客場收金扳回一城
波特蘭拓荒者昨日在NBA西岸準決賽作客以97:90擊敗了丹佛金塊,將總比分扳成1:1。 金塊首節發揮正常,雖然沒佔到主場優勢,但還能與... 詳情
居里負傷轟20分  勇士再挫火箭
史提芬居里及夏登(圖後及前,路透社)兩大球星周二在NBA季後賽西岸4強,同因負傷影響表現,但回師主場的勇士全場領先下,以 115:109再挫... 詳情
島民三負瀕出局
卡羅萊納颶風昨日在NHL季後賽東岸4強主場5:2大勝紐約島民,局數領先至3:0,出線在望。達拉斯星隊主場4:2擊敗聖路易斯藍調,扳平2:2。... 詳情
不敵青春班 熱刺主帥認排錯陣
歐聯4強首回合周二由阿積士先拔頭籌。他們再當「巨人殺手」反客為主,毋懼熱刺4將倒戈,靠中場雲迪碧克一錘定音贏1:0。行政總裁雲達沙表明努力維... 詳情
阿積士是役憑荷蘭隊新星雲迪碧克一箭定江山,於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以1:0擊敗熱刺,頓成全球焦點。這22歲中場之所以能名成利就,父親的鼓勵及推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