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2
    星期四

居里負傷轟20分 勇士再挫火箭

[2019.05.02] 發表

史提芬居里及夏登(圖後及前,路透社)兩大球星周二在NBA季後賽西岸4強,同因負傷影響表現,但回師主場的勇士全場領先下,以 115:109再挫火箭,場數領先2:0。

「咖喱仔」居里開賽初段便「篤魚蛋」,左手中指關節移位,需即場包紮。此時火箭主將夏登搶籃板,被勇士前鋒祖利蒙特格連手指撥到眼,離場超過一節,及後不時揉眼睛,仍攻入並列全場最高的29分,不過亦有6次失誤。雙方10名正選球員都得分上雙,包括居里的20分。勇士最終以115:109擊敗火箭。

史提芬居里負傷仍然貢獻20分,他笑言是得到超然力量照顧。居里說:「很痛,但沒有問題,沒有斷。我很幸運,有超然力量在這次意外中照顧我,希望周六之前可以痊癒。」

這位控衛說從未試過這樣甩骹:「我能夠再度比賽,今次情況不同,他們為我移正後,只需要忍住痛楚。」

夏登:受傷後根本看不清楚

夏登比賽期間被「插眼」,賽後出席記者會時雙眼失焦,面對強光也打不開,要用單手遮擋。夏登說:「其實受傷之後,我只是勉強看得事物,比賽結束後仍未清楚,希望情況會一天比一天好。」

格連賽後向夏登致歉:「我犯了錯誤,弄傷他的眼睛,當時只想防守他,人們總是忘記,受傷的球員每日都要同傷患搏鬥。」

更多體育一
島民三負瀕出局
卡羅萊納颶風昨日在NHL季後賽東岸4強主場5:2大勝紐約島民,局數領先至3:0,出線在望。達拉斯星隊主場4:2擊敗聖路易斯藍調,扳平2:2。... 詳情
不敵青春班 熱刺主帥認排錯陣
歐聯4強首回合周二由阿積士先拔頭籌。他們再當「巨人殺手」反客為主,毋懼熱刺4將倒戈,靠中場雲迪碧克一錘定音贏1:0。行政總裁雲達沙表明努力維... 詳情
阿積士是役憑荷蘭隊新星雲迪碧克一箭定江山,於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以1:0擊敗熱刺,頓成全球焦點。這22歲中場之所以能名成利就,父親的鼓勵及推波... 詳情
倫敦雙雄阿仙奴及車路士今日分途於歐霸4強首回合出擊,將在主場惡鬥華倫西亞的前者,賽前卻傳出壞消息,今夏將投祖雲達斯的艾朗藍斯證實因傷提早收爐... 詳情
波圖門將聖卡斯心臟病發入院
西班牙一代鋼門卡斯拿斯周三操練時心臟病發,要送往醫院治理。他事後透過社交網絡向外界報平安,指一切已受控制。 「一切事情已受控制,一大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