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恐鳥作客費城輸21分

[2019.05.03] 發表
恐鳥球員加素爾(中)遭到安比迪(左)和西蒙施(右)聯手犯規阻止上籃。(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在東岸次圈季後賽作客費城,雖然主將李安納獨取33分,無奈隊友不濟,全場捱打,最後95:116不敵76人輸21分,場數落後1:2。兩隊星期日會繼續在費城進行第四局比賽。

76人承接上仗作客力克恐鳥的氣勢,昨日第三戰回師主場士氣更盛,一開賽正選5人齊齊起手得分,得心應手,首節主隊以32:29領先。反觀作客的恐鳥全隊只得李安納發揮正常,這名小前鋒多次跳射為球隊追近比分,可惜欠缺支援,半場76人以64:53領先,將分差拉開至雙位數。

第三節恐鳥在李安納帶領下有復蘇之勢,李安納該節6射全中,堪稱完美。另外在施亞甘的協助下,更打出一段15:8的攻擊波,收窄差距。該節恐鳥得分28:25比主隊多。該節結束,恐鳥將比分拉近,只落後主隊8分。

然而最後一節76人趁李安納換出休息之際再次爆發,並且拉開比數,占美畢拿和安比迪連環起手得分,加上安比迪無人看管下風車式入樽,將比數最多拉開至26分,安比迪入樽後更興奮得繞場跑圈慶祝。

到了最後5分鐘,比賽已經提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76人以116:95大勝恐鳥,場數領先至2:1。

事實上,恐鳥全場一直處於劣勢,從未在分數上領先過主隊。

主隊占美畢拿全場貢獻22分、9個籃板及9次助攻的「準大三元」,隊友安比迪也交出33分、10個籃板及5次助攻。

恐鳥方面,李安納得33分、4個籃板及3次助攻,隊友施亞甘貢獻20分,格連補充13分。另外兩位正選盧維爾和加素爾只交出7分。其餘球員合共取得15分。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3:1反勝華倫西亞
阿仙奴周四憑拿卡錫迪梅開二度,加上奧巴美揚末段「埋齋」,在歐霸盃四強首回合主場3:1反勝華倫西亞,下周四作客西班牙進行次回合較量。 奧... 詳情
車路士1:1逼和法蘭克福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首回合作客法蘭克福,雖然先收起多名主將,並被主隊先開紀錄,最後仍以1:1逼和法蘭克福,留待下周四次回合主場再分高下。 ... 詳情
兩會傳達協議 夏薩特今夏投皇馬
《馬卡報》昨日報道,皇馬與車路士已經達成協議,雙方將在聯賽結束後宣布夏薩特轉會。如果車路士沒有進入歐霸盃決賽,這筆交易可能將在5月12日英超... 詳情
沙維宣布掛靴
西班牙名宿沙維(圖,球會官網)昨日宣布掛靴,並將部署將來的教練生涯。 效力卡塔爾球隊艾薩德體育會的39歲西班牙名宿沙維,宣布在今季結束... 詳情
麥克萊夏洛特賽首日並列榜首 PGA美國巡迴賽夏洛特富國銀行錦標賽首日賽事,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於後9洞打低標準5桿,總成績以66桿與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