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車路士1:1逼和法蘭克福

[2019.05.03] 發表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首回合作客法蘭克福,雖然先收起多名主將,並被主隊先開紀錄,最後仍以1:1逼和法蘭克福,留待下周四次回合主場再分高下。

目前仍要為英超爭前四努力的車路士,昨日先收起夏薩特和希古恩兩之鋒將,前線由柏度洛迪古斯和基奧特掛帥。防守則以安達斯基斯坦臣伙拍大衛雷斯鎮守。

作客的車路士無論在控球和攻勢上均明顯佔上風,但戰至23分鐘卻被主隊的盧卡祖域頭槌破門,落後一球。車路士其後傾力反撲,到了完半場前羅夫度斯卓克個人突破後橫傳予同在禁區內的柏度洛迪古斯(前,球會官網)抽射破網,結果兩隊打成1:1完半場。

易邊後雙方都不乏埋門,其中大衛雷斯主射罰球更中楣不入。車路士見久攻不下,於62分鐘換入夏薩特,但徒具射門卻未能增添紀錄,最後兩隊保持1:1的戰果完場。

更多體育一
兩會傳達協議 夏薩特今夏投皇馬
《馬卡報》昨日報道,皇馬與車路士已經達成協議,雙方將在聯賽結束後宣布夏薩特轉會。如果車路士沒有進入歐霸盃決賽,這筆交易可能將在5月12日英超... 詳情
沙維宣布掛靴
西班牙名宿沙維(圖,球會官網)昨日宣布掛靴,並將部署將來的教練生涯。 效力卡塔爾球隊艾薩德體育會的39歲西班牙名宿沙維,宣布在今季結束... 詳情
麥克萊夏洛特賽首日並列榜首 PGA美國巡迴賽夏洛特富國銀行錦標賽首日賽事,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於後9洞打低標準5桿,總成績以66桿與美國... 詳情
華維迪:3球優勢難言穩陣 去季巴塞反負羅馬慘痛經驗未忘
巴塞隆拿周三在歐聯四強首回合主場3:0擊敗英超球隊利物浦,下周二次回合作客利物浦,晉級機會高唱入雲。不過,巴塞主帥華維迪不敢自滿,他提醒大家... 詳情
雲格:紅軍首球輸雲迪積克
利物浦在歐聯四強首回合淨吞三蛋,前阿仙奴領隊雲格認為紅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在失第一球上「失職」,讓蘇亞雷斯率先為巴塞打開了缺口。至於雲迪積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