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雲格:紅軍首球輸雲迪積克

[2019.05.03] 發表
巴塞的拿傑迪錫(下)上半場中段以「鉸剪腳」弄傷紅軍的拿比基達(上),利物浦兩分鐘後更被破門。(路透社)

利物浦在歐聯四強首回合淨吞三蛋,前阿仙奴領隊雲格認為紅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在失第一球上「失職」,讓蘇亞雷斯率先為巴塞打開了缺口。至於雲迪積克則表示,美斯實在太厲害了,很感恩不必每個賽季都要面對#他。

雲格為這場比賽作賽後評述,矛頭直指紅軍後衛雲迪積克,雲格說:「體能上,他們(利物浦)是比巴塞強的,尤其是速度,巴塞在比賽中領了2至3面黃牌,就是因為速度比不上利物浦球員。」

雲格說:「但當皮球傳到前線球員時,巴塞則具備質素,一個機會就是一個入球,非常有趣。雲迪積克通常會作出包位,他應該跟蘇亞雷斯一起跑動為這記入球包位,尤以他是一位具備如此質素的中堅,但他竟讓蘇亞雷斯衝前,本來雲迪積克最初的位置是不錯的,但就沒有反應,最終因對手傳送出色而形成一記美妙入球。」

前曼聯後衛里奧費迪南亦持相同意見,認為利物浦所失的第一球,中堅雲迪積克需要負上大部分責任,認為他沒有當機立斷緊追蘇亞雷斯,相信這位荷蘭後衛賽後會為自己的表現感到失望。

剛當選為PFA年度最佳球員、在今季被公認為英超最佳球員的雲迪積克,是役未能發揮中堅作用阻止美斯和蘇亞雷斯進球。

他本人賽後特別提到美斯,說很高興這樣的測試對他來說是不多見的:「當你遇到美斯,他打出了他最好的狀態,你什麼也做不了。我很感激我不在西班牙,不用每個賽季都面對他。」

雲迪積克:慶幸不用每季遇上美斯

他說:「他進了兩球,我很失望地離開了。他贏得了這場較量,但沒有贏得戰爭。」

不過,雲迪積克相信利物浦仍然可以在主場完成逆轉。「在足球中,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絕對相信。我們就是這樣。我們永遠不會放棄,今天我們證明了我們絕對可以在對陣他們的比賽中創造巨大的機會,唯一的事情就是我們必須努力入球。」

更多體育二
巴塞隆拿周三主場迎戰利物浦時,隊中的艾法美路的家居遭人趁機爆竊。西班牙警方發言人沒有明言屋主的身分,只說:「我們不能表明居住於此物業的是誰,... 詳情
波圖隊醫:卡斯拿斯或不能再踢球
波圖門將卡斯拿斯周三因為心肌梗塞發作被緊急送醫治療,他接受手術後情況趨於穩定。不過據波圖隊醫表示,卡斯拿斯或者不能再參加比賽。 波圖醫... 詳情
維頓漢出戰般茅成疑
周二在歐聯四強對阿積士時頭部受傷的熱刺球員維頓漢雖然已經報平安,但尚未知道能否趕及於明日英超復出,在對般尼茅夫的比賽中上陣。 維頓漢是... 詳情
馬體會今夏訪美對MLS明星隊
一年一度的美職聯(MLS)全明星賽都會邀請外隊參加,今年找來了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球迷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基沙文和迪亞高哥斯達等球星獻技。 ... 詳情
已衛冕意甲的祖雲達斯,今日聯賽都靈打#迎戰宿敵拖連奴。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球會生涯已累積600球,是役誓再刷新個人紀錄。 C朗早前聯賽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