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波圖隊醫:卡斯拿斯或不能再踢球

[2019.05.03] 發表
卡斯拿斯加盟波圖,深受球迷愛戴。(球會官網)

波圖門將卡斯拿斯周三因為心肌梗塞發作被緊急送醫治療,他接受手術後情況趨於穩定。不過據波圖隊醫表示,卡斯拿斯或者不能再參加比賽。

波圖醫佩加昨日在球會官方電視頻道說,卡斯拿斯目前仍然留醫,現在談能否延續足球生涯是言之尚早,那是需要取決於多個因素:「這取決於他需要用什麼藥物、審視他職業的體能要求,同時還有他堅持賽下去的意願。」

佩加補充說,不幸中的大幸是卡斯拿斯心臟病發後,很快抵達醫院並得到診治,預計身體不會受到永久傷害。37歲的卡斯拿斯是在周三操練時心臟病發,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這位曾代表西班牙國家隊上陣167次的一代門將其後透過社交媒體報平安。

不過,有體育醫學專家分析了卡斯拿斯心梗的病例,科爾巴朗醫生認為卡斯拿斯不能再重返職業賽場,不能再踢球了,他說:「你不能戴#心臟支架踢球,更不用說當守門員。」

據《馬卡報》報道,卡斯拿斯已經被轉出了深切治療部,去到普通病房進行休養。醫生需要對卡斯拿斯進行1至2天觀察,之後會決定是否讓他出院。

卡斯拿斯是西班牙和皇家馬德里的功勳門將,拿過歐聯、歐國盃和世界盃冠軍。2015年7月,卡斯拿斯自由身加盟波圖並一直效力至今。效力波圖期間,卡斯拿斯隨球隊拿到過葡超和葡萄牙超級盃的冠軍。卡斯拿斯今季為球隊出場42次,幫助波圖打入歐聯八強。今年3月卡斯拿斯與波圖完成續約。

更多體育二
維頓漢出戰般茅成疑
周二在歐聯四強對阿積士時頭部受傷的熱刺球員維頓漢雖然已經報平安,但尚未知道能否趕及於明日英超復出,在對般尼茅夫的比賽中上陣。 維頓漢是... 詳情
馬體會今夏訪美對MLS明星隊
一年一度的美職聯(MLS)全明星賽都會邀請外隊參加,今年找來了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球迷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基沙文和迪亞高哥斯達等球星獻技。 ... 詳情
已衛冕意甲的祖雲達斯,今日聯賽都靈打#迎戰宿敵拖連奴。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球會生涯已累積600球,是役誓再刷新個人紀錄。 C朗早前聯賽對... 詳情
潘啟情主場戰世青拳王賽 苦練3年爭冠作母親節禮物
手握3條冠軍金腰帶的港產拳王潘啟情,過去兩個月在菲律賓對打世界排名前15位拳手,備戰本月12日世青拳王之戰。他昨在港展示訓練成果,揚言要為3... 詳情
巫師十闖世錦賽4強
世界桌球錦標賽周三結束了八強賽的爭奪,過去兩年都獲得亞軍的「巫師」希堅斯以13:10戰勝有「墨爾本機器」之稱的澳洲選手羅伯遜,第10次闖入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