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馬體會今夏訪美對MLS明星隊

[2019.05.03] 發表
基沙文(右二)和迪亞高哥斯達(右一)等馬體會球星,預料將會隨隊赴美。(球會官網)

一年一度的美職聯(MLS)全明星賽都會邀請外隊參加,今年找來了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球迷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基沙文和迪亞高哥斯達等球星獻技。

7月31日奧蘭多城上演

集合美職聯足球球星迎戰國外勁旅的美職聯全明星賽今年是第16屆舉行,曼聯、車路士、拜仁慕尼黑也曾參與其中,而今年參加的外隊是馬體會,這是繼2017年皇家馬德里之後,第二支參賽的西甲球隊。

比賽將於7月31日在美國奧蘭多城體育館上演。美職聯賽會會長加柏對賽事充滿期望,他說:「馬體會大戰美職聯明星隊時,奧蘭多的氣氛一定會非常熱烈,而且極為難忘。全球眾多曾參與全明星賽的球隊名單中,將增加馬體會的名字,而球迷的熱烈支持,將為在奧蘭多城體育館出戰的全明星隊,帶來非一般的主場優勢。」

更多體育二
已衛冕意甲的祖雲達斯,今日聯賽都靈打#迎戰宿敵拖連奴。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球會生涯已累積600球,是役誓再刷新個人紀錄。 C朗早前聯賽對... 詳情
潘啟情主場戰世青拳王賽 苦練3年爭冠作母親節禮物
手握3條冠軍金腰帶的港產拳王潘啟情,過去兩個月在菲律賓對打世界排名前15位拳手,備戰本月12日世青拳王之戰。他昨在港展示訓練成果,揚言要為3... 詳情
巫師十闖世錦賽4強
世界桌球錦標賽周三結束了八強賽的爭奪,過去兩年都獲得亞軍的「巫師」希堅斯以13:10戰勝有「墨爾本機器」之稱的澳洲選手羅伯遜,第10次闖入準... 詳情
蘇寧大勝晉級  16強硬撼魯能
兩名新援收穫球隊處子球,老將汪嵩打進直接自由球,「全華班」出戰足協盃第四輪的江蘇蘇寧易購隊昨日在主場4:0輕取中乙球隊河北精英,取得最後一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