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維頓漢出戰般茅成疑

[2019.05.03] 發表
維頓漢(右二)當日被撞傷,最後要被逼換下。(資料圖片)

周二在歐聯四強對阿積士時頭部受傷的熱刺球員維頓漢雖然已經報平安,但尚未知道能否趕及於明日英超復出,在對般尼茅夫的比賽中上陣。

維頓漢是熱刺後防猛將,當日他在一次角球攻勢遭客軍門將連消帶打弄致血流披面。經隊醫當場治理後他重新上場,但最後還是感到頭暈兼步履不穩,最後要人扶離場。

雖然他事後告知球迷自己只是「有#暈」並無大礙,但原來其傷勢報告仍未交到熱刺會方手上,一切尚有變數。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提到他的傷勢時說:「今天維頓漢見了專科醫生,但我們未收到報告。我們未知他能否於對陣般尼茅夫的比賽上陣,要耐心等待。一切都要靜候醫護人員的決定,我們不能妄自猜度。希望他的傷勢不嚴重,能夠盡快為球隊再次上陣。」

熱刺目前在英超以70分排在第三位,比尾隨第四的車路士多2分,比第五及第六位的阿仙奴和曼聯,則分別多4分及5分,前四一席應該甚穩。

更多體育二
馬體會今夏訪美對MLS明星隊
一年一度的美職聯(MLS)全明星賽都會邀請外隊參加,今年找來了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球迷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基沙文和迪亞高哥斯達等球星獻技。 ... 詳情
已衛冕意甲的祖雲達斯,今日聯賽都靈打#迎戰宿敵拖連奴。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球會生涯已累積600球,是役誓再刷新個人紀錄。 C朗早前聯賽對... 詳情
潘啟情主場戰世青拳王賽 苦練3年爭冠作母親節禮物
手握3條冠軍金腰帶的港產拳王潘啟情,過去兩個月在菲律賓對打世界排名前15位拳手,備戰本月12日世青拳王之戰。他昨在港展示訓練成果,揚言要為3... 詳情
巫師十闖世錦賽4強
世界桌球錦標賽周三結束了八強賽的爭奪,過去兩年都獲得亞軍的「巫師」希堅斯以13:10戰勝有「墨爾本機器」之稱的澳洲選手羅伯遜,第10次闖入準... 詳情
蘇寧大勝晉級  16強硬撼魯能
兩名新援收穫球隊處子球,老將汪嵩打進直接自由球,「全華班」出戰足協盃第四輪的江蘇蘇寧易購隊昨日在主場4:0輕取中乙球隊河北精英,取得最後一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