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3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5.03] 發表

麥克萊夏洛特賽首日並列榜首

PGA美國巡迴賽夏洛特富國銀行錦標賽首日賽事,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於後9洞打低標準5桿,總成績以66桿與美國的達文並列榜首。

夏登視力好轉預周六可上陣

休斯頓火箭主將夏登周二在NBA季後賽西岸四強第二戰作客對金州勇士時,雙眼被格連弄傷,目前仍感痛楚,不過預期可於周六第三戰正選上陣,主場迎戰勇士。

更多體育一
華維迪:3球優勢難言穩陣 去季巴塞反負羅馬慘痛經驗未忘
巴塞隆拿周三在歐聯四強首回合主場3:0擊敗英超球隊利物浦,下周二次回合作客利物浦,晉級機會高唱入雲。不過,巴塞主帥華維迪不敢自滿,他提醒大家... 詳情
雲格:紅軍首球輸雲迪積克
利物浦在歐聯四強首回合淨吞三蛋,前阿仙奴領隊雲格認為紅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在失第一球上「失職」,讓蘇亞雷斯率先為巴塞打開了缺口。至於雲迪積克... 詳情
巴塞隆拿周三主場迎戰利物浦時,隊中的艾法美路的家居遭人趁機爆竊。西班牙警方發言人沒有明言屋主的身分,只說:「我們不能表明居住於此物業的是誰,... 詳情
波圖隊醫:卡斯拿斯或不能再踢球
波圖門將卡斯拿斯周三因為心肌梗塞發作被緊急送醫治療,他接受手術後情況趨於穩定。不過據波圖隊醫表示,卡斯拿斯或者不能再參加比賽。 波圖醫... 詳情
維頓漢出戰般茅成疑
周二在歐聯四強對阿積士時頭部受傷的熱刺球員維頓漢雖然已經報平安,但尚未知道能否趕及於明日英超復出,在對般尼茅夫的比賽中上陣。 維頓漢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