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5
    星期日

警指韋廉信無違反官方保密法

[2019.05.05]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前國防大臣韋廉信涉嫌泄密事件,倫敦警方表示不會就事件展開調查。

首相文翠珊上周三辭退韋廉信,指有可信證據顯示他把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機密會議內容外泄,據報是當局讓華為有限度參與 5G 網絡建設計劃。

倫敦警方指現有資料顯示韋廉信沒有違反《官方保密法》,亦不涉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因此事件並不牽涉公眾利益。而內閣亦沒有提供證據指控韋廉信,警方調查並不恰當,韋廉信則指警方拒絕調查,顯示文翠珊對他的指控純屬政治迫害,要求進行全面及公正調查。

更多國際要聞
對抗空污減溫室氣體 荷蘭首都中心逐步禁汽車柴油車
【明報專訊】為了降低污染,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將逐步減少車輛使用汽、柴油,並鼓勵民眾使用電動車及氫動力汽車作為替代。2030年起,將全面禁止燃... 詳情
準新娘報警求助遭警槍殺 家屬獲2000萬美元賠償
【明報專訊】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警察,2017年誤殺1名通報住家附近疑似發生性侵案的澳洲籍女子,日前遭法院依3級謀殺及2級過失殺人罪定罪;明尼... 詳情
泰王加冕 承諾為人民謀福祉
泰王哇集拉隆功加冕典禮昨日按照佛教和婆羅門教的神格化儀式舉行,正式成為卻克里王朝的第十任國王「拉瑪十世」。泰王隨即頒布首道諭令,表明自己將續... 詳情
剛果民主共和國的伊波拉疫情持續9個月,當地衛生局上周五(3日)公布死亡個案已突破1000宗,是歷來死亡人數第二多的伊波拉疫情。世界衛生組織指... 詳情
意大利有醫學專家分析兩幅顯示文藝復興時代藝術大師達芬奇晚年的畫作,推斷他或患有俗稱「手機肘」的尺神經麻痹(ulnar palsy)。過往曾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