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白金漢宮當地周一下午宣布,薩塞克斯公爵夫人馬克爾當地時間周一清晨5時許誕下男嬰。(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市同性戀連環殺手 警方一度懷疑曾食人
因精神問題赴急症室求醫 兒童及年輕人11年增75%
被指多次性騷擾女下屬 前自由黨國會議員道歉
公共交通成年輕家庭置業要素
每月多付85元心安理得 去年68%買家選用定息房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杜魯多寄語英哈里王子夫婦 享受一家三口每刻歡樂時光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一代表全加國民祝賀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弄璋之喜。

哈里王子的妻子、家住多倫多的前美國女影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誕下超過3公斤重的男嬰,是英女王第八名曾孫,成為英國王位第七順位繼承人。

杜魯多周一在社交網站貼文,祝賀薩塞克斯(Sussex)公爵伉儷「享受一家三口每刻歡樂時光」。

聯邦政府暫時未就該位初生小王子的誕生致賀詞。哈里王子的兄長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誕下小王子和小公主時,聯邦政府為表祝賀,斥資10萬元向慈善團體捐款,又送贈加國製禮物。

2013年出生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就獲贈手製毛氈和雪靴,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於2015年獲得一件加拿大知名羽絨品牌「加拿大雁」(Canada Goose)的雪衣,路易小王子亦獲傳統海達毛氈(Haida blanket)。

聯邦保守黨黨領熙爾(Andrew Scheer),亦向剛為人父母的薩塞克斯公爵伉儷祝賀,並祝願兩人的初生嬰孩健康快樂。

加國國內其他知名人士亦紛紛在社交媒體致賀,其中包括總督帕耶特(Julie Payette)、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以及曾在電視劇《訴訟雙雄》(Suits)婸P馬克爾有一段激情裸戲的男演員亞當斯(Patrick J. Adams)。亞當斯發推文說,「剛得悉這個世界又重了7磅3安士。為他和他的神奇父母送上祝福。」

 
 
今日相關新聞
杜魯多寄語英哈里王子夫婦 享受一家三口每刻歡樂時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