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被判死刑絕命毒師 曾獲國際網絡製毒賽冠軍
麻辣鍋味牙膏刷完嘴唇馬上腫
「被撞死翹翹」 交通告示牌惹議
幼園起名清華 遭大學起訴索償50萬
魯迅語錄檢索引擎上線 打假偽名人語錄被冠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父接女兒 見「以前老師」賞巴掌

【明報專訊】一名火爆父親近日接女兒放學時碰到了校長,沒想到這人剛好是自己以前的「小學老師」,他隨即心懷怨念,直接衝到對方辦公室狂賞巴掌。之後被請出辦公室後,男子還在校園內大吵大鬧地說,這名老師對國家一點貢獻都沒有。

事發在安徽省利辛縣,穿白衣服的爸爸5日接女兒放學時遇到該校校長,巧合的是,校長正是他小學三年級的老師,不料男子竟然當場暴走,直接衝到校長辦公室怒賞巴掌,事後還在校園嚷嚷說,「你對國家做了什麼貢獻?你拿那麼多工資!你憑什麼拿那麼多工資?」

報道指出,男子擁有6個子女,因為生活壓力太大,見到老師後又想到自己處境辛苦,所以才將氣發泄在對方身上。

他除了不斷「鬼打牆」式地質疑老師的貢獻,還對茖銗L人說「你把派出所弄過來、我進去就是」,顯然不把犯罪當作一回事。警方到場了解事故後,已經以尋釁滋事為由將這名父親行政拘留10日。

不過有網友認為,男子動粗的背後原因應該不單純,「一些老師的言行確實影響學生一輩子。雖然打人很偏激,但是有些事情記在心奡N永遠無法原諒」、「我一直記得有位數學老師曾經搧我耳光,如果我遇到他,也會動手打下去」;但也有人說,「自己生活處境差只能怪你自己,還敢打老師啊」、「在女兒面前做最壞示範」、「打人就是不對」。

 
 
今日相關新聞
父接女兒 見「以前老師」賞巴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