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維多利亞日長周末 渡輪今起增開92班

[2019.05.16]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昨日公布,為方便民眾出外享受維多利亞日長周末,從今天起至20日為三條最受歡迎航線增加92班次,約2/3加班屬杜華遜(Tsawwassen)來往斯沃茨灣(Swartz Bay)航線。

卑詩渡輪公司指,於5月16至20日,一共增加92班渡輪;而最熱門航線為來往溫哥華和維多利亞一線,即杜華遜來往斯沃茨灣的渡輪會加開66班,於5月16日至18日,以及21日最早一班是早晨6時。

另外獲加班次的航線是來往西溫和納奈莫(Nanaimo),以及西溫和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兩線。前者即馬蹄灣(Horseshoe Bay)來往啟航灣(Departure Bay)航線,會加開15班;後者是行駛馬蹄灣及蘭代爾(Langdale)航線,會多11班。

公司指,5月長周末,民眾最常在周四和周五的下午,以及周六早上出發,不少旅客是從杜華遜及馬蹄灣碼頭上船,而下周一則是回程高峰。公司建議可付費預約訂位,而已預約車輛可避免即場輪候。旅客也應較預約渡輪啟航時間早45至60分鐘抵達碼頭,而徒步上船的旅客亦應在開船前45分鐘抵達碼頭。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議會研循司法途徑 追討大麻日活動開支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昨日投票通過,指令市府職員研究對「4/20」大麻日活動可採取什麼法律手段,從而能追究籌辦方來為市府及公園局等部門的開... 詳情
新增3間大麻店 獲准溫市開業
【明報專訊】省政府本星期又批准三家大麻店在溫哥華開業;讓溫哥華獲批准的大麻商店數量增加了一倍。 卑詩省政府本周批准了溫市的三家新大麻店... 詳情
基隆那5旬漢涉恐嚇市長被拘
【明報專訊】基隆那(Kelowna)皇家騎警表示,警方現正調查一宗被指恐嚇基隆那市府官員的案件。 於5月14日晚上6時許,基隆那騎警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