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阿積士重奪荷甲冠軍

[2019.05.16] 發表
阿積士成為荷甲聯賽冠軍。(球會官網)

阿積士昨日在荷甲煞科戰憑#辛泰迪治梅開二度,作客4:1輕取迪加史卓普,以3分之差力壓燕豪芬重奪冠軍,加上之前贏得的荷蘭盃,成為雙冠王。

阿積士今季成績突出,雖在歐聯4強於大好形勢下被熱刺絕殺出局,但已贏得荷蘭盃,並在荷甲聯賽領先。

昨日煞科戰阿積士作客尾二的迪加史卓普,只需1分便可以封王。開賽37分鐘,舒奧尼打開紀錄。但3分鐘後,主隊由尤索夫艾捷比追成平手。上半場結束之前,阿積士再由達利亞費高建功,2:1再度領先。

下半場杜辛泰迪治梅開二度,鎖定4:1勝局。

至於次席的燕豪芬,主場迎戰荷華高斯,藉韋格華和唐耶爾馬倫各入一球,加上對手送上烏龍球,有驚無險反勝3:1,可惜最後以3分之微落後於阿積士,衛冕夢碎,只能以次名作結。

阿積士最終以86分在聯賽頂登,繼2013/14球季之後,重登荷甲冠軍王座,並且成為雙冠王。

更多體育二
傑志挫航源保亞協希望
新舊港超冠軍昨在亞協盃I組第4仗,分途作客但命運迥異。傑志憑佐迪及費蘭度各頂入一球,在台北以2:1險勝航源,取得兩連捷並保持晉級希望;新科港... 詳情
曼城否認球員二創歌曲嘲希斯堡死難者
曼城衛冕英超後,近日流傳球員二次創作並高歌利物浦球迷歌《Allez, allez, allez》,嘲諷紅軍至今未能贏得任何冠軍,當中「永遠都... 詳情
巴拉哥夫執掌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足總發表聲明,證實53歲的前國腳巴拉哥夫掌舵,簽約至2021年,足總主席米哈路夫表示:「他是我國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相信他是國家隊... 詳情
4:3淘汰列斯聯 打比郡維拉爭升英超
由車路士名宿林柏特領軍的打比郡,昨日在英冠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作客列斯聯,憑積克馬利諾梅開二度,4:2反勝對手,兩回合4:3驚險殺入決賽,將同... 詳情
不甘淪落人  何宛淇滾出奧運夢
「後生嘛,熱血嘛,就試下吧!」儘管天生患脊髓肌肉痿縮症,甚至早年病情惡化需降級作賽,輪椅上的何宛淇沒有一副淪落人的憂鬱,因為她知道自身起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