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巴拉哥夫執掌保加利亞

[2019.05.16] 發表
巴拉哥夫(右)接過國家隊球衣,正式接管國家隊。(官網圖片)

保加利亞足總發表聲明,證實53歲的前國腳巴拉哥夫掌舵,簽約至2021年,足總主席米哈路夫表示:「他是我國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相信他是國家隊主帥的理想人選。」

「能夠執教國家隊是我的榮幸,也是重大的責任,當我收到足總的邀請時,毫不猶豫便接受聘約。」巴拉哥夫說。

球員時代擔任中場的巴拉哥夫曾92次代表國家隊上陣,與「保加利亞球王」史杜捷高夫屬同代球星,帶領保加利亞殺入1994年世界盃4強。

巴拉哥夫球員時代曾效力史特加和士砵亭等勁旅,退役後教過夏德和凱沙羅頓,但上次執教可要追溯至2015年。

保加利亞在2020年歐國盃外圍賽頭兩場皆和,胡捷夫黯然下台,巴拉哥夫肩負重大使命,他領軍的首場比賽將於6月7日上演,但同組有英格蘭和捷克兩支強隊,晉級決賽周未許樂觀。

更多體育二
4:3淘汰列斯聯 打比郡維拉爭升英超
由車路士名宿林柏特領軍的打比郡,昨日在英冠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作客列斯聯,憑積克馬利諾梅開二度,4:2反勝對手,兩回合4:3驚險殺入決賽,將同... 詳情
不甘淪落人  何宛淇滾出奧運夢
「後生嘛,熱血嘛,就試下吧!」儘管天生患脊髓肌肉痿縮症,甚至早年病情惡化需降級作賽,輪椅上的何宛淇沒有一副淪落人的憂鬱,因為她知道自身起跌,... 詳情
韓國足總昨日發表聲明稱已經致函亞洲足協,撤回對2023年亞洲盃的舉辦申請。中國因此成為2023年亞洲盃的唯一申辦國家。 韓國足總在聲明... 詳情
開季九戰僅一勝 華夏幸福炒高文
河北華夏幸福昨日宣布辭退前威爾斯國家隊主帥高文,他成為今年第一位被辭退的中超教練。 在高文執教下,河北華夏幸福本季9場比賽只贏1場,與... 詳情
巴塞隆拿今夏將重返亞洲進行季前備戰,但只訪問日本,不會在中國逗留。 巴塞隆拿近年積極開拓美國市場,一直以美國作為季前備戰基地,不過今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