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開季九戰僅一勝 華夏幸福炒高文

[2019.05.16] 發表
高文被華夏幸福辭去主帥職務。 (球會官網)

河北華夏幸福昨日宣布辭退前威爾斯國家隊主帥高文,他成為今年第一位被辭退的中超教練。

在高文執教下,河北華夏幸福本季9場比賽只贏1場,與北京人和同列榜尾,是球隊升上中超以來的最差成績,而這支擁有名將馬斯真蘭奴在陣的球隊,於上周末主場負河南建業的比賽又有球員被逐,已是本季第4次。

怒不可遏的球迷於上周末比賽期間,寫上要求高文「請回家,你被辭退」、「你母親想你回家吃晚飯」字句的橫額以示不滿。

上賽季中期,在「智利工程師」柏歷堅尼離開後,高文開始執教華夏幸福。高文1970年出生於威爾斯,曾執教富咸以及西甲的皇家蘇斯達,2016年歐洲國家盃帶領威爾斯殺入4強,曾入圍國際足協2016年度最佳教練候選名單。

華夏幸福上季位列積分榜第6位,但本賽季開賽至今,9戰只得1勝2平6負位列積分榜末。

更多體育二
巴塞隆拿今夏將重返亞洲進行季前備戰,但只訪問日本,不會在中國逗留。 巴塞隆拿近年積極開拓美國市場,一直以美國作為季前備戰基地,不過今夏... 詳情
梁育榮何宛淇主場齊捷 首度落戶香港的硬地滾球世界公開賽,昨於馬鞍山展開一連5天賽事。殘奧金牌港將梁育榮在BC4級個人賽,以9:0大勝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