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9
    星期日

素里四驅車撞燈柱剷路牌 四人送院兩逃走

[2019.05.19] 發表
黑色SUV在素里的一個十字路口失控,撞上了路牌,車頭損毀嚴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昨晨發生一宗車禍,導致一輛四驅車(SUV)損毀嚴重。救護車到達現場後將三男一女送院。

其中兩男一女的傷勢嚴重,另外一名男子則無大礙。

素里皇家騎警(Surrey RCMP)昨指出,在事發當時,有兩人逃離現場,警方後來已確認兩人的身分,暫時未逮捕任何人。

事故發生在星期六清晨大概12時半左右,素里市皇家騎警接報到達素里市78街(78 Ave.)夾122街(122 St.)的路口,並發現一部黑色Jeep SUV嚴重損毀。

警方懷疑該部汽車在路口失控,撞上了電燈柱,並其後撞到一個「停」(Stop)路牌後衝上了路邊的草地停下。當時車內一共有6人,當中4人被直接送到醫院救治。所有被送院的人士均為年輕人,最年長的只有20多歲。在被送院的人士當中,兩名女子和一名男子的情況嚴重,而另一名男子送院後情況穩定。

而車上的另外兩人在事故發生後逃離現場,警方相信逃離現場的為一男一女,並與4名傷者的年齡相近。

警方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現階段未有任何拘捕行動。

警方希望任何人若在當日經過現場,或有駕駛記錄儀的錄影片段,請主動與警方聯絡。請致電604-599-0502,若欲匿名請撥打滅罪熱線電話1-800-222-TIPS。

更多加國新聞二
樓市「震央」西溫豪宅蝕5成
【明報專訊】大溫豪宅最近降價求售的情況愈來愈多,有報道指出,西溫一間不久前以700萬元售出的海邊豪宅,與該豪宅前年一度掛出的1600萬元,相... 詳情
人工流產雖合法 墮胎仍不易 部分省資助設限 偏遠區缺服務
【明報專訊】儘管加拿大做人工流產是合法的,但有墮胎權益倡議者認為,婦女要得到有關服務仍然困難重重,如經濟負擔,到醫療設施路途遙遠,以及形形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