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九巴擴展實習範圍 助聽障者儲工作經驗

[2019.05.21] 發表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總幹事黃何潔玉(左一)表示,希望更多企業支持計劃,目標每年為至少15名聽障者提供為期6個月的實習,提升他們的自信心及競爭力。

【明報專訊】九巴自2018年與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聾福會)合作,聘請聽障者於前線部門工作,今年九巴將合作範圍擴大,為合適的聽障者提供6個月文職實習工作,幫助30歲以下、有大專或以上學歷的聽障者了解行業發展趨勢,累積工作經驗。

25歲的黃偉正(圖中)修畢化驗科學高級文憑課程,但他因為聽障問題,尋找工作時屢屢碰壁,他本想當化驗人員,但求職10數次都石沉大海,只好暫時在超市當兼職售貨員。他透過聾福會「聽障青年就業計劃」,於4月中加入九巴實習。

資料來源:綜合《明報》報道

整理:林紫均

圖:資料圖片

[明路—生涯規劃 第58期]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