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安心事件」爆出一個月 馬國明寄語黃心穎:畀心機讀書

[2019.05.21] 發表
馬國明日前為新劇《降魔的2.0》拍攝外景,稱現時每日開工很充實,心情非常好!(攝影:劉永銳)
黃心穎(左)避走美國,馬國明希望對方畀心機讀書。(資料圖片)
譚凱琪(左)飾演馬國明的神秘「熟客」,每次出現都是飲到醉醺醺。(攝影:劉永銳)
馬國明(左)與譚凱琪在鬧市拍外景,吸引大批途人圍觀。(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馬國明女友黃心穎上月中與許志安車廂偷情事件曝光,哄動全城。「安心事件」爆出至今一個月,許志安自道歉記者會後未有再露面,黃心穎避走美國讀書,馬國明就寄情工作,專心拍攝無邢s劇《降魔的2.0》。日前馬國明與譚凱琪為《降》劇拍攝外景,馬國明受訪時表示心情OK,每日開工好充實,拒透露有否跟黃心穎聯絡,只寄語對方畀心機讀書,並希望大家給她時間去冷靜和沉澱。

馬國明日前與譚凱琪在太子為無邢s劇《降魔的2.0》拍攝外景,吸引大批途人圍觀。該場戲講述飾演的士司機的馬國明接載酒不離手的譚凱琪,他見女方飲到醉醺醺、步履不穩,忍不住上前慰問。

不停工作 搵錢至上

馬國明表示首次與譚凱琪合作,大讚拍檔又靚又聰明。劇中譚凱琪飾演他的神秘「熟客」,每次載對方都是飲醉,「我們之間是有少少曖昧的感覺,但很可惜沒有很激情的戲」。馬國明表示現實生活中都有些朋友喜歡飲酒,但不會每次醉,他平時跟朋友出去飲炷氶A也不會追酒飲,有飄飄然感覺即停,沒試過斷片。

馬國明又多謝監製於劇中安排3名靚女譚凱琪、黃智雯及劉佩玥給他,但都沒什麼激情戲,笑指全給了胡鴻鈞,有點羨慕,「他有激情戲,但得一個鄧佩儀,我有3個,人數贏他」。完成《降魔的2.0》後,他到8月才開新劇。會否去旅行充電?馬國明說沒有想,因經理人接了些工作,搵錢緊要,而且與家人去旅行夾時間很麻煩。熱愛足球的他坦言放假最想踢波止「腳痕」。

「心情非常好 OK呀」

「安心事件 」爆出一個月,問他現時心情如何?馬國明輕鬆表示:「現在OK呀,非常好!每日都開工,很充實。(寄情工作?)我向來都是寄情工作。(這段時間可有跟黃心穎聯絡?)這些不講了。(事隔一個月,是否已原諒對方?)其實上次已經講了,我很快已無嬲的感覺,也沒什麼補充了,希望大家給點空間她去冷靜和沉澱!」對於有指黃心穎到美國進修,是否希望她學有所成?馬國明寄語對方畀心機讀書。

譚凱琪角色「未醒過」

譚凱琪大讚首次合作的馬國明專業,人又Nice,合作很愉快,完全無壓力。可惜無親熱戲?她笑說:「那種是點到即止的親熱,有少少似若有若無的感情線。」譚凱琪笑指劇中幾乎「未醒過」,成日醉,但角色幾好玩。現實中她酒量極差,「以前酒量反而好一點,我覺得很視乎心情,我試過不開心的時候,還要溝酒飲,一兩杯就醉了。還試過有次在我的生日派對,我不夠半小時就醉了,朋友繼續在玩,我就在睡覺,之後有朋友送了我回家。但此經歷不好受,翌日很頭痛,辛苦過病。(可試過酒後亂性?)我自制能力都幾好,感覺到差不多醉就不會飲,同埋要跟很信任的人一起才會飲酒」。

與男友沒七年之癢

譚凱琪表示拍完《降魔的2.0》後會有個短假期,可能會跟家人去旅行,因已講了很久。撇甩男友?她甜笑說:「或者邀請他呢!」談到她與男友拍拖七年,可擔心七年之癢?她信心滿滿說:「因為8年都快來了,所以不擔心。至於結婚就順其自然,大家都是朝茬o個目標,但未有確實時間。」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再伙拍高海寧拍新劇 楊明向莊思明派定心丸
【明報專訊】楊明、高海寧(高Ling)、陳曉華及姜大衛等昨日為新劇《網絡騙案》試造型。楊明與高Ling繼《婚姻合伙人》再度合作,他們笑言上次... 詳情
蔡宛珊拒絕前夫復合要求
【明報專訊】姚子羚前日被爆疑陷四角戀,她立即澄清無介入前男友Raymond的婚姻,兩人交往時,Raymond跟太太蔡宛珊已分居一年多,她與R... 詳情
曾贊學跪地斟茶拜師 盧海鵬林建明請食「檸檬」
【明報專訊】林建明(大姐明)、盧海鵬(鵬哥)及曾贊學昨日為主持ViuTV節目《林盧去追星》宣傳。大姐明和鵬哥在台上互窒,節目未出街已火花十足... 詳情
肚凸凸不是懷孕 苟芸慧患病累老公入院
【明報專訊】古天樂、謝安琪及苟芸慧昨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苟芸慧穿白色貼身長裙,拍照時更以衫袖遮掩,肚凸凸疑似孕味濃。她去年成為人妻,嫁陸漢洋後... 詳情
「520」送花U粉絲 周柏豪:老婆從不呷醋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健康產品記者會,他親手紮一束鮮花,過程有點雞手鴨腳,但笑言藉「520(諧音我愛你)」這日子送給粉絲表達心意。問會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