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再穿崩現膠樽 百萬人聯署求重拍 《權力遊戲》結局被網民鬧爆

[2019.05.21] 發表
龍母變成濫殺昏君,Jon Snow親吻她之後手刃愛人。
龍母死後,龍出現噴火,但沒有傷害Jon Snow,摧猁漪O鐵王座。
Stark家族的Arya(左起)在結局中到Westeros西邊冒險,Bran被推舉為新君主,至於繼續獨立的北境,Sansa則成為新女王。
《權力遊戲》結局一集再有穿崩鏡頭,膠水樽出現在演員腳旁。

【明報專訊】有線頻道HBO人氣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香港時間昨早播出大結局,正式為推出了共8季的劇集寫下句號。對於第8季,不少粉絲認為偏離原著,結局更爛尾收場;繼第4集有外賣咖啡杯出現後,在最後一集,有眼利觀撐o現透明膠水樽「客串演出」,再次穿崩,大批網民責怪製作粗疏,難怪至今已累積逾百萬觀撙p署到請願網站,要求換編劇重拍。

《權力遊戲》自2011年首播以來,儲落不少擁躉,至今8年共拍了8季,最後一季只有6集,粉絲翹首以待,首播創下1740萬觀憐洵搌漕}好收視;但由開首的畫面太黑,到Jaime至死都要保護Cersei的情節,引來不少粉絲惡評。

Jon Snow手刃龍母 Bran成新君主

最後一集講述Westeros被龍母烈火焚城後,龍母仍想繼續大開殺戒;兄姐陣亡的Tyrion,因擅自釋放哥哥,被龍母判監。Tyrion勸Jon Snow說龍母遲早會危害他的家人,他必須抉擇,結果Jon 手刃龍母,餘下的一條龍見龍母已死,大怒噴火,將鐵王座燒牷CTyrion被帶到一眾貴族面前接受審判,當大家得知Jon殺死龍母,Jon亦被囚禁。Tyrion建議先選出新君主,再決定他的命運,最後眾人同意Stark家族的Bran成為新君主,掌管6國;Bran知道天命難違,更委任Tyrion為首相,要他餘生服務人民贖罪。Sansa則成為將繼續獨立北境的女王。Bran並判Jon再做守夜人。

發起聯署人指摘編劇無能

結局一季雖然只有6集,但不知為何,再度出現穿崩鏡頭,繼第4集無端有個外賣咖啡杯出現在鏡頭前,最後一集當講述貴族會議一幕,角色Sam Tarly腳旁出現了一個透明膠水樽,有粉絲指另一角色Ser Davos的腳旁也有,不少網友批評此劇簡直是笑話。

《權力遊戲》最後一季自上月中首播以來,不少劇評人及觀眾均表示失望,很多粉絲認為劇情與人物設定完全偏離原著與前7季劇情,有觀憎儠陑@網站Change.org發起聯署,要求HBO換編劇重拍結局一季,發起聯署的Dylan.D指摘David Benioff與D. B. Weiss是可悲且無能的編劇,「此劇值得一個合理的最終季」。據報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00萬人參與聯署。

另一方面,《權力遊戲》擁有不少星級粉絲,碧咸(David Beckham)、《槍狂帝國》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樂壇天后Beyonce、《摩登家庭》蘇菲亞維格拉(Sofia Vergara)等都有追看;據悉小說經常被搬上大銀幕的Stephen King也是粉絲,他在社交網留言說,不期待看《權力遊戲》前傳,但希望看到Arya往後的故事。

更多影視
「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準備三度出嫁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月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禮,戲中飾演「黑寡婦」的34歲女星史嘉麗祖安遜(Scar... 詳情
阿倫狄龍獲頒榮譽金棕櫚落淚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早前宣布,今年的榮譽金棕櫚獎會頒給《獨行殺手》83歲法國影星阿倫狄龍(Alain Delon),表揚他在影壇多年... 詳情
金高恩加盟李敏鎬新劇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星李敏鎬剛於上月退伍,隨即宣布跟《繼承者們》金牌編劇金恩淑再度合作,在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 詳情
NCT127在玹照片驚現怪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NCT127上月揭開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序幕,唱遊美、加多個城市,昨日完成溫哥華最後一場演出前,成員抽空外出觀光,並把多張... 詳情
華原朋美挺巨肚表演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本月初宣布未婚懷孕6個月,並稱腹中嬰兒的爸爸在外資企業任職,目前未有註冊結婚的打算,因此傳出男方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