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斑點蝦新鮮到岸 風雨無阻買氣旺

[2019.05.21] 發表
列治文史蒂夫斯頓漁人碼頭出售斑點蝦,吸引不少市民到場選購。(黃智斌攝)

【明報專訊】昨日是長周末假期最後一天,雖然橫風橫雨,但並不減市民到列治文史蒂夫斯頓(Steveston)漁人碼頭(Fisherman Wharf)購買斑點蝦的興致。

魚販昨日下午3時開始發售即日捕回的斑點蝦,即時引來不少市民打傘走到碼頭排隊買蝦,現場約有20多人排隊,有市民在購斑點蝦後還開心與蝦合照,在朋友圈炫耀一番。

市民梁小姐買了60元的斑點蝦,她說這是第一次到漁人碼頭買蝦,她過往也曾吃過斑點蝦,因此想念蝦的美味,所以這次特別來碼頭購買。

除了列治文史蒂夫斯頓有新鮮斑點蝦販賣外,溫市福溪(False Creek)漁人碼頭也在長周末舉辦第13屆斑點蝦節,還邀請市內知名大廚到場烹調斑點蝦餐點,吸引不少市民參加。

有餐廳指出,雖然斑點蝦並不能算是平民美食,但斑點蝦特有的鮮美甜味以及彈牙滋味,仍是吸引顧客上門,每次到斑點蝦盛產時,許多家庭也一定點斑點蝦。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