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2
    星期三

溫市醫院前「三車連撞」5傷 救護車3員與病患同送醫

[2019.05.22] 發表
被撞救護車的前端受損嚴重。(CBC圖)

【明報專訊】溫哥華周一深夜發生一起「三車連撞」事故,其中還涉及一輛救護車,車禍共造成5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溫哥華市警正對此次事件展開調查。

這次事故發生在溫哥華橡樹街(Oak St.)夾12街(12th Ave.)的拐角處,正處溫哥華綜合醫院(Vancouver General Hospital)外,時間是周一晚上11時左右。

警方昨天上午指出,事發當時,一輛閃爍急救燈、長鳴警笛的救護車正從北疾駛而來,卻在通過橡樹街的路口時,被一輛自東駛來的灰色本田思域(Honda Civic)撞上。

溫市警局發言人艾迪森(Steve Addison)說,被撞的救護車隨後又失控撞到了第三輛車。

此次車禍共導致5人受傷送醫,其中包括3名救護車上的醫護人員和一名正被送醫的病患,以及本田思域的駕駛者。

事故導致這個路口被關閉數個小時,警方稱,事件仍在調查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