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2
    星期三

素里女生命案疑兇母被控幫兇
警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2019.05.22] 發表
受害女學生達埃斯。(警方提供圖片)
卑詩省整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張勳。(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昆特蘭理工大學(KPU)19歲女學生達埃斯(Bhavkiran Kiran Dhesi,右圖)命案又出現第二名兇嫌。警方昨日表示,現年53歲的Manjit Kaur Deo,是本案疑兇迪歐(Harjot Singh Deo)的母親,她在上周被捕,被控是該宗謀殺案的幫兇。

警方上周宣布,5月10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逮捕了21歲的兇嫌迪歐,他目前被警方拘押,並被控二級謀殺罪,將於5月27日出庭受審。

警方稱,受害人達埃斯和兇嫌迪歐曾是情侶關係,達埃斯遇害時,他們正在約會。

卑詩省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昨天表示,兇嫌的母親,現年53歲的Manjit Kaur Deo被控是發生在2017年8月該宗謀殺案的幫兇。她於5月17日被逮捕,預計5月22日(周三)在素里省級法院出庭受審。

IHIT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警官仍在追查線索,並希望知情人士盡快與警方聯繫。

遇害者達埃斯的家人表示,曾在2017年8月1日晚上9時左右見到她,當時她告訴家人,她要出去一段時間。

三個多小時過後,她駕駛的越野車(SUV)在南素里24街(24th Ave)的18700路段被發現時正在燃燒,而急救人員在車內發現了她的屍體。

案情發生後,警方曾公開尋找過兩輛可能與案件有關的汽車以及車主。

這兩輛車分別為「Audi Q7」和「Dodge Ram」,顏色均為深灰色。警方認為,這些車可能與這宗謀殺案有關。

任何能為本案提供線索的人,請致電1-877-551-4448聯繫IHIT。

更多加國新聞三
警察投訴專員調查 揭傷勢嚴重 溫市警撞單車女子 被控危險駕駛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一名警員去年5月駕駛警車撞傷一位騎單車女性,被控危險駕駛罪。 據了解,被撞騎者最初被認為只受輕傷,但卑詩警察投訴專... 詳情
素里漢涉冒警 訛稱驗假鈔詐騙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名男子涉在該市紐頓區(Newton)冒充騎警詐騙而受多項指控。警方提醒民眾警惕,以防此類詐騙再度發生。 素里市騎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