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樹熊在廣州成功開枝散葉,實現六代同堂。
放大
 

其他新聞
名字被叫「小苟」傷自尊
模擬遭導彈襲機場 台軍今上演大反擊
彰化戰備道戰機起降 空軍F-16V首亮相
立院審中選會主委人事案 藍綠搶佔主席台爆衝突
委外清運流標 離島垃圾堆成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安家廣州13載 樹熊六代同堂

【明報專訊】澳洲國寶樹熊在廣州長隆已實現六代同堂,這個大家族如今擁有60名成員,成為澳洲以外全球最大樹熊海外種群。

為了慶祝樹熊家族在穗安家13周年,「長隆有袋類研究中心」日前揭牌,這也意味茠禷岫足倏W特的樹熊繁育心得,填補了世界上有袋類物種的繁育、研究、保護的空白。

廣州長隆是中國第一個得以獲批引進澳洲國寶樹熊的動物園,2006年第一批6隻樹熊乘波音747專機來到廣州開啟新生活,僅半年時間,便成功繁育出全球唯一的樹熊雙胞胎。

這個好消息傳遞到澳洲,吸引當地的動植物專家和傳媒前來交流學習。

 
 
今日相關新聞
安家廣州13載 樹熊六代同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