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30
    星期四

兩軍巨頭巴庫密會 沙利入主祖雲甚囂塵上

[2019.05.30] 發表

車路士繼2012/13球季後,再次高舉歐霸盃獎盃,也替領隊沙利贏得執教生涯首項錦標,不過,盛傳沙利來季將重返意甲入主祖雲達斯。而賽前傳媒更拍攝到車路士主席畢克被在巴庫跟祖雲達斯會長艾涅利會面,令到沙利執教祖雲的消息,甚囂塵上。

車路士周三在巴庫同阿仙奴打歐霸盃決賽,意大利《都靈體育報》拍攝到畢克跟艾涅利,賽前在當地的酒店會面,二人很大機會是商討沙利的轉會事宜。

報道指祖雲達斯讓艾歷利離隊後,鎖定上季執教拿玻里的沙利,希望把這位60歲老帥帶回意甲。沙利今季入主車路士,雖然帶領球隊取得英超第三名、領軍重返歐聯,但戰術備受球迷批評,更曾傳出將帥不和,在車路士前景未許樂觀。

報道又稱,畢克跟艾涅利今次會面,相信是商討轉會費事宜,有稱車路士只要收到500萬鎊就會讓沙利離隊,並準備以剛帶領打比郡衝擊英超失敗的車路士名宿林柏特入主。

更多體育二
軒達臣:反勝巴塞靠高普激勵
由利物浦對熱刺的歐聯決賽將於周日上演,利物浦中場佐敦軒達臣將成歷來第5個英格蘭球員,連續兩季以隊長身分出戰歐聯決賽。 賽前佐敦軒達臣受... 詳情
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近日盛傳與球會主席佩雷斯關係破裂。後者昨接受西班牙電台訪問,證實2021年才約滿的對方,要求免付解約金離隊轉戰中... 詳情
保亞斯重執教鞭接掌馬賽
法甲兩支傳統勁旅昨同時宣布易帥。馬賽落實由車路士及熱刺前領隊韋拿斯保亞斯(圖)接掌帥印,將於7月1日履新,是這少帥事隔1年半後重返球壇;應屆... 詳情
巴西隊球星尼馬禍不單行,繼日前失去隊長職銜,周二在操練更傷膝離場,暫未知會否影響下月中出戰美洲國家盃。 這27歲PSG球星過去一季諸事... 詳情
韓國全勝捧熊貓盃
2019「熊貓盃」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昨日在四川成都結束了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男足U18隊(紅衫,新華社)0:3不敵韓國男足U18隊,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