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4
    星期二

中國女足熱身賽1:2負法國

[2019.06.04] 發表

中國女足上周六與本屆女足世界盃東道主法國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為本周五揭幕的大戰熱身。王霜下半場後備登場助攻王珊珊破門。最終,法國女足憑藉高文和迪亞尼的進球,2:1險勝中國女足。

上半場10分鐘,法國隊前場發動反擊,13號高文接右側傳中,頭球攻門但被中國隊門將彭詩夢撲出。29分鐘,法國隊迪亞尼起腳傳中被中國隊後防解圍,二次進攻中高文抓住機會打進一球。法國隊1:0領先。

下半場賈秀全以王霜入替婁佳惠。51分鐘,剛剛登場的王霜送出妙傳,王珊珊前插挑射破門,替中國隊扳平。

不過7分鐘之後,法國隊迪亞尼前場拿球,連續擺脫多名中國隊後衛後禁區頂抽射破門,結果,法國隊就憑這個入球,以2:1擊敗中國女足。

中國隊被編在B組,同組有德國、西班牙和南非。中國隊將於6月8日在小組賽首場迎戰德國隊。

更多體育一
中德西班牙同組 加國對手次一皮
第8屆女足世界盃將於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國舉行,來自6大洲的24隊將角逐冠軍獎盃。24隊分成六組比賽,每組頭兩名跟4支成績最佳的第三名將進... 詳情
吉祥物
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盃的官方吉祥物,一隻名為「埃蒂」(ettie,圖)的法國雛雞成為本次賽事的「代言人」。埃蒂的名字取自法語中的「星星」(... 詳情
塞內加爾挫尼日利亞 烏克蘭首闖世青八強
世青盃昨日再有三支八強隊伍產生分別是烏克蘭、厄瓜多爾和賽內加爾,其中烏克蘭更是首次打進世青盃八強。 烏克蘭昨日面對巴拿馬,上半場控制大... 詳情
湯臣周三上陣成疑 龍尼骨裂無法再上陣
金州勇士射手加利湯臣在周日NBA總決賽第二戰傷出,但他賽後表示可以在第三戰披甲。但最新消息顯示,他周三能否上陣成疑。而該隊的板凳巨人龍尼,因... 詳情
哈立極速45分鐘過關
法網單打八強全部產生。男單頭號種子佐高域(右圖,路透社)昨日在第四輪直落三盤完勝德國人施特魯夫,成為首位連續10年晉級法網八強的男選手。女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