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加拿大高球公開賽 麥克萊並列領先

[2019.06.09] 發表

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昨日抓到6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4桿,低於標準桿6桿,在加拿大高球公開賽第三輪之後,攀升到了並列領先位置。跟他同樣以197桿、低標13桿領先的還有辛普森和古查。

夏雲爭取成為1954年以來第一個取勝的加拿大人,他昨日打出67桿,落後一桿,與勞維爾和斯內德克爾(69桿)並列第四位。

麥克萊今年3月贏得球員錦標賽,可是此後一直沒有機會爭取冠軍。如果取勝,他將贏得第五場國家公開賽。

更多體育一
夏薩特下車上艦簽約5年
皇家馬德里正式宣布車路士翼鋒夏薩特來投,雙方簽約5年。這名比利時國家隊球星打破皇馬轉會費及球員薪金紀錄,亦成為其偶像施丹在西甲重組銀河艦隊的... 詳情
葡軍主場劍指歐國聯冠軍
葡萄牙隊與荷蘭隊明晨合演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挾歐國盃冠軍之名出戰的葡萄牙隊,陣中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揚言,要力爭連續在兩個歐洲大賽奪... 詳情
修夫基表明輪換鬥瑞士
英格蘭今日將同瑞士爭奪歐洲國家聯賽季軍,英格蘭領隊修夫基表明會作出輪換。 「我們有芝維爾、拉舒福篡、佐敦軒達臣上陣成疑,需要再作檢查,... 詳情
正備戰美洲國家盃的巴西隊,日前有球星尼馬於友賽受創退隊,「森巴軍團」昨公布補選效力車路士的翼鋒韋利安入隊。 尼馬在上周三對卡塔爾的友賽... 詳情
韓國氣走塞內加爾 世青4強鬥厄瓜多爾
韓國U20憑互射12碼氣走塞內加爾,將同淘汰美國的厄瓜多爾爭入世青盃決賽。至於意大利和烏克蘭亦雙雙殺入4強,將爭另一個決賽席位。 韓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