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西非屠村慘案 百人成焦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姦殺8歲穆斯林女童 印度6男罪成

印度旁遮普邦特別法庭昨裁定,去年觸發全國宗教緊張的8歲穆斯林女童遭姦殺案,印度教士、警員等6名被告罪成,其中3人判囚終身,其餘判處5年監禁。

檢方稱,這是一宗針對穆斯林部落的宗教仇恨案件。案情指印度教士拉姆(Sanji Ram)想趕走當地穆斯林部落,串同侄兒等人去年1月10日在查謨-喀什米爾邦卡圖阿(Kathua)村,擄走8歲女童阿西法(Asifa)到一間印度廟禁錮,連日來多次強姦她,然後虐打其致死。

事件觸發公憤,全國印度教徒與穆斯林關係緊張。調查的警員、代表受害者家屬的律師,均受印度教派的壓力和恐嚇。

法官昨宣告,拉姆等3人被控強姦和謀殺,兩名警員等另外3人被控受賄珝擭瓴琚A全部罪名成立。前3人被判囚終身,後3人被判監5年。(法新社/印度斯坦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姦殺8歲穆斯林女童 印度6男罪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