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案發理髮店地下留有腐蝕液體痕[。(黃詩雅攝)
放大
 
女事主身體、臉及雙手嚴重受傷,目前於醫院留醫。(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刀襲齟齬回收檔主 五旬漢誤切自己指頭
龔如心遺產管理無共識 料明年開庭
遭控性侵3網友 廚工:被感「玩弄感情」惹官非
官斥博知名度駁回上訴 吳文遠泄廉署調查即囚
「見朋友」「心情差」 肺結核病人兩逃醫院判緩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理髮店東遭前夫淋鏹 殃及途人 子:二人不時爭吵 上月曾打架

【明報專訊】天水圍一名50歲理髮店店東昨遭70歲前夫淋潑鏹水重創,前夫施襲時大叫「你做過乜洇A自己知」。前夫與另一途人被濺及,同告受傷,警到場拘捕涉事前夫。

事主身臉手嚴重受傷

案發昨早約10時天水圍新北江商場1樓,一名50歲女子遭其70歲前夫淋潑鏹水,鏹水濺及前夫與一名途人,共造成二男一女受傷,其中女事主身體、臉及雙手嚴重受傷,送院時雙手及上身以保鮮紙包裹,全臉敷上紗布。

鄰舖:前夫施襲後坐店內候捕

在附近同樣開理髮店的陳先生表示,事主為附近理髮店店東,當時一名老翁手持膠樽,衝入店內向女事主淋潑鏹水,她隨即呼救逃走,並衝入陳的店內求救,陳沒有保護裝備,未能即時拯救,女事主於是逃回店內用水清洗,直至警員到場將她送院。陳形容施襲老翁出現時,向女事主大叫「你做過乜洇A自己知」,持樽「手揈揈」時部分液體飛出濺傷途人,逞兇後則異常冷靜,安坐店內等候被捕,其間喃喃自語稱「你以前乜都冇,我畀錢你鬗W面買地,落到蟈N嫌我窮,我乜都畀晒你!」警方當場以涉嫌傷人拘捕該名70歲姓周老翁,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3隊跟進。

據知,50歲女事主姓張,為來港多年的新疆人,與前夫育有兩名子女。其20餘歲幼子表示,父親過去是家境富裕的商人,至迎娶比自己年輕約20歲的母親來港後,即生意失敗破產,夫妻關係轉差,加上父親患心臟病情緒不穩,二人不時吵架,上月更曾於輕鐵站打架,當時父親被捕後獲釋。幼子稱自己同為髮型師,偶爾會到母親的理髮店幫忙,懷疑父親趁自己不在店時施襲。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今日相關新聞
理髮店東遭前夫淋鏹 殃及途人 子:二人不時爭吵 上月曾打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