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連詩雅(左)和戴祖儀(右)昨日到旺角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後悔兒時無學跳舞 泳兒半夜苦練hip hop
慶祝結婚13周年 趙文卓紅玫瑰贈愛妻
《美人心》飾演勾踐 陳小春大呼過癮
T.O.P舊愛揭發B.I吸毒 勝利連累代言公司遭入稟追債
山口百惠破例「復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女扮男裝落旺角無人理 連詩雅素顏被認出超尷尬

【明報專訊】連詩雅和戴祖儀昨日到旺角出席選民登記活動,呼籲市民登記成為選民,兩人更即場登記;連詩雅解釋一直未有機會登記做選民,戴祖儀則表示當年18歲時,正身在外國讀書,沒有做登記。

連詩雅稱,讀書時期幾乎每日都去旺角,自從入行後便減少了,她現在偶爾會喬裝去旺角買打底衫,還試過一次女扮男裝:「不是很男性化那種,我只是作中性打扮,穿了闊身衫,戴了個男生假髮,再戴cap帽,當時舖頭還播荍琠M周柏豪的合唱歌,幸好完全無人認得,這感覺幾得意。」

戴祖儀以前也經常去旺角睇戲、買衫和吃東西,因為選擇多,價錢大眾化。雖然已成為藝人,但她未有避忌,至今仍光明正大出街,但覺得連詩雅喬裝出旺角幾好玩,有機會可以試試。

戴祖儀懶化妝

問到素顏出街可會無人認到?戴祖儀說:「日前做完gym,}完涼,因懶得化妝,索性素顏上街,真的無被人認出。」連詩雅亦表示試過趕時間,素顏兼打扮求其便出門,以為無人認到,豈料入到舖頭,即被老闆娘認出,雖然尷尬,但都開心的,證明她沒有化妝差別也不太大。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女扮男裝落旺角無人理 連詩雅素顏被認出超尷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