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切除膀胱癌細胞康復理想 許懷欣5年內半年檢查一次

[2019.06.16] 發表
許懷欣(左)與太太(右)出席電影活動,懷欣明顯瘦了一圈。(攝影:劉永銳)
黃美棋大讚保加利亞風景吸引。(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的大仔許懷欣,去年11月驗出患膀胱癌,隨即接受手術,並已確定無癌細胞存留。許懷欣前晚與太太Candace、黃美棋等出席電影《搖滾太空人》首映禮,許懷欣明顯消瘦不少,他說之前忙於跟父親及譚詠麟到內地巡唱,現在完成可以輕鬆一下,多些時間陪伴家人。

自去年完成手術,許懷欣已做了兩次檢查,8月會再覆診,之後5年內每半年檢查一次。他現在吃得很健康,多吃蔬菜水果,又勤做運動,最重要保持心境開朗。

今日是父親節,許懷欣與弟弟許懷谷會跟爸爸慶祝,他未知一對孖仔有什麼表示,期待太太和兒子給他驚喜。他認為禮物不重要,最重要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

黃美棋為節目獻出最性感一次

另外,黃美棋剛與劉佩玥去完保加利亞拍《3日2夜》返港,她笑言是她出道以來,在熒幕前最性感一次,她說:「大露背,因為我]在沙灘按摩。」她透露還有水上活動,但性感程度先賣個關子。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手肘撼對方鐵頭呼痛 張晉指拳王殺傷力好強
【明報專訊】由陳果執導的電影《九龍不敗》昨日展開宣傳活動,演員張晉、外號「蜘蛛人」拳王Anderson Silva、陳鈺芸都有出席。張晉與U... 詳情
邀請成龍飯敘激起民憤 Yoshiki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早前到訪台灣,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跟成龍聚餐的合照,結果惹起港台兩地網民不滿,... 詳情
《殉情記》導演 法蘭高齊費里尼逝世
【明報專訊】曾拍過《殉情記》、《無盡的愛》等電影的意大利導演法蘭高齊費里尼(Franco Zeffirelli),昨日在羅馬逝世,享年96歲... 詳情
60歲山口百惠優雅如昔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本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自1980年跟男星三浦友和結婚,並誕下兩名兒子:三浦佑太郎和三浦貴大後,專心相夫教子,一直絕[... 詳情
深田恭子新劇 扮《雷朋三世》索女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主演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為她贏得日劇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殊榮,又傳跟地產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