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環球事務部旅遊警示 籲在港加人避到示威區

[2019.06.16]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昨日透過旅遊警示,提醒在香港的加人最好避免到有示威活動的地區。

環球事務部表示,自本月9日以來,港島區金鐘、維多利亞和添馬政府總部一帶,都有顯著的示威活動,這類示威持續數日。雖然示威大致和平,但當地警方與少數示威者衝突,有人受傷。

環球事務部勸籲加人最好避免前往這些有示威地區。

更多要聞一
市民舉「問責槍擊,撤回控罪」牌
【明報專訊】民陣連續兩星期發起遊行,再次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追究開槍責任,以及特首林鄭月娥下台。不少遊行市民高舉「問責槍擊,撤回控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