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三聯市團體獲15萬撥款 助青少年防網上受害

[2019.06.16] 發表
布萊爾宣布撥款。(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近日宣布,撥出15萬元予三聯市團體,幫助青少年防範在網上遭人加害。

減少有組織犯罪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日前在就該項名為「Keeping Children Safe Online」的項目作出宣布。

他指出,網上使用匿名身分,助長犯罪者接觸受害人並對其加害。他認為,需要提供恰當的工具,讓孩子們在網絡世界中得到保護。

該筆撥款將資助以三聯市為基地的Children of the Street Society提供300場工作坊,教導5300名少年兒童保護自己。

受惠者將包括在校少年、在押少年、少年爸媽、解癮中心受助者、原住民及性小眾群體。

據介紹,該協會在網絡保護上,已經積累了一定經驗,每年主辦550場工作坊;包括教導原住民少女,如何防範來自網上的加害者。根據先前數據,每年有10萬名加拿大人被人口販賣(trafficked),其中一半為原住民女性或原住民少女。但原住民只佔總人口的4%。

由於不少原住民居住在小城鎮,希望到大城市見見世面的少年特別容易被誘拐。

網上加害者有時會提供飛機票,假稱可以讓受害人到城市參加派對。該協會就是教導年輕人如何應對這種誘惑。

更多社區消息
「現代針灸」大溫設分院
台灣針灸權威中醫師溫崇凱(右三)在本那比設立的「溫氏現代針灸大溫地區分院」日前開幕,並在當日舉行義診,讓參加開幕的人士均能親身體驗整合了中西... 詳情
前央視主持人畢福劍 獻藝溫市慈善拍賣會
【明報專訊】由北美兒藝和YKLM Auctions共同主辦的《藝術與慈善同行─ 中外藝術家慈善拍賣交流會》,日前於溫哥華力邦藝術港正式開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