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艾華頓送秋波 來季欲投紅魔

[2019.06.16] 發表

正為巴西出戰美洲國家盃的前鋒艾華頓索拉斯(圖)向曼聯送秋波,自言很適合這支英超勁旅的踢法。23歲的艾華頓索拉斯僅代表巴西上陣7次,於美洲盃首戰後備入替,在左路切入中路,連過兩關後轟入遠柱,帶領森巴兵團以3:0大炒玻利維亞,個人更取得國際賽首個入球。

今次美洲盃絕對是艾華頓爭取成名的舞台,他更坦言自己的風格十分適合歐洲列強:「我是經常尋找入球機會的球員。於左路突破再施射,歐洲很多球會都有這樣的踢法,或者我可以融入曼聯或其他球會。」

據報曼聯的確對這名前鋒有興趣,有機會出價3000至4000萬歐元搶人,不過要面對同市宿敵曼城、AC米蘭、巴黎聖日耳門的爭奪。甘美奧會長曾表示,除非有球會提出8000萬歐元這個買斷價,否則絕不放人。

更多體育二
德國傳媒報道,多蒙特正接洽拜仁慕尼黑,收購中堅曉姆斯回巢,而拜仁主帥尼高高華已首肯。 《圖片報》指雙方已進入談判階段,認為交易可令兩間... 詳情
中超聯賽第13輪15日繼續進行。兩場比賽中,外援紛紛使出「殺招」,包攬了昨天8個入球中的7個,其中賽季首秀的拉維奇替補助力華夏幸福1﹕0擊敗... 詳情
爸爸級球手李浩賢昨於香港壁球錦標賽,苦戰以局數3:1力退隊友梁子軒,今日於男單決賽面對衛冕的歐鎮銘,為自己爭取父親節禮物。 歐氏姊弟分... 詳情
香港游泳隊休戰兩天即趕抵巴塞隆拿,昨日轉戰環地中海系列賽西班牙站,「美人魚」歐鎧淳(圖)在100米背泳以第6位晉級,有望再爭獎牌。 港... 詳情
電動方程式(Formula E)賽會公布下季賽程,香港站暫定明年3月1日上演,連續4季榜上有名,惟賽會列明仍需審視賽道,令賽事仍添變數。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