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華夏卓爾齊「奏凱」

[2019.06.16] 發表

中超聯賽第13輪15日繼續進行。兩場比賽中,外援紛紛使出「殺招」,包攬了昨天8個入球中的7個,其中賽季首秀的拉維奇替補助力華夏幸福1﹕0擊敗大連一方。卓爾的拉斐爾「獨中兩元」,4﹕3逆轉了上演「帽子戲法」的扎哈維領軍的富力隊。

中超前12輪,華夏與一方均排在10名開外。本場,華夏的拉維奇復出但沒有首發,而一方隊的哈姆西克參加完國家隊比賽後首發出場,卡拉斯科未出現在球場。上半場,華夏幸福幾度威脅一方球門,門將張翀精彩撲救力保不失。但首秀復出的拉維奇下半場狀態漸佳,第66分鐘,張呈棟後點頭球橫傳,拉維奇小禁區倒掛破門。此後,一方隊穆謝奎紅牌被罰下,一方再無望取勝。華夏幸福取勝後,排名升至第12位,逃離降級區。

坐鎮主場的廣州富力開局兇猛,扎哈維於第17分鐘打破僵局。隨後卓爾由拉斐爾扳平,扎哈維在上半場結束時再次為富力取得領先,並在第61分鐘完成「帽子戲法」。但這之後的比賽成為卓爾隊大逆轉的開始,拉斐爾第67分鐘頭球再下一城,3分鐘後宋志偉同樣頭球攻門得手,而第72分鐘,埃弗拉鎖定勝局幫助客隊4﹕3反超。

更多體育二
爸爸級球手李浩賢昨於香港壁球錦標賽,苦戰以局數3:1力退隊友梁子軒,今日於男單決賽面對衛冕的歐鎮銘,為自己爭取父親節禮物。 歐氏姊弟分... 詳情
香港游泳隊休戰兩天即趕抵巴塞隆拿,昨日轉戰環地中海系列賽西班牙站,「美人魚」歐鎧淳(圖)在100米背泳以第6位晉級,有望再爭獎牌。 港... 詳情
電動方程式(Formula E)賽會公布下季賽程,香港站暫定明年3月1日上演,連續4季榜上有名,惟賽會列明仍需審視賽道,令賽事仍添變數。 ... 詳情
港隊昨於劍擊亞洲賽接連失牌,僅憑男子花劍代表張家朗日前摘銀,以一面獎牌完成個人賽。 這名獎牌功臣今日將會領軍轉戰團體賽,力求改寫上屆奪... 詳情
港十五人欖球隊亞洲賽兩連勝 香港十五人欖球隊昨日於亞洲賽主場出擊,輪換下以30:24險勝馬來西亞隊,連同上周作客以47:10輕取韓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