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0
    星期四

蜘蛛俠決戰荷李活

[2019.06.20] 發表
《蜘蛛俠:決戰千里》票房能否跟上集看齊,快將有分曉。
《從前,有個荷里活》台前幕前陣容強勁,自然備受矚目。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可說是《狂野時速》系列的外傳。

【明報專訊】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同屬Marvel陣營的超級英雄片《蜘蛛俠:決戰千里》緊接在暑假登場,並搶先美國於本月底在港上映。故事講述湯賀蘭(Tom Holland)飾演的彼得柏加重新投入校園生活,與好友結伴踏上歐洲之旅,神盾局費局長 ( 森姆積遜飾)突然現身,通知他世界各地正受到各種怪物侵襲。彼得唯有重披蜘蛛俠戰衣,再次肩負拯救地球重任,但今次他除了要對抗一直伺機出擊的邪惡組織,還要面對未知是敵是友、《斷背山》積基倫荷(Jake Gyllenhaal)飾演的全新角色「神秘客」。 上集《蜘蛛俠:強勢回歸》在港勁收6667萬港元,今集能否更上層樓,可拭目以待。

畢彼特伙拍里安納度演出

由《危險人物》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集合兩大男神畢彼特(Brad Pitt)和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首次同場主演的《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上月在康城影展首映,獲得不俗評價。故事講述1969年洛杉磯,前西部電視影集明星Rick Dalton與他的替身一起在荷李活闖蕩,Rick的鄰居是知名導演波蘭斯基的妻子兼女演員莎朗蒂(瑪歌羅比飾),最後她慘遭殺害,背後卻藏茪ㄛ陘H知的秘密。

《狂野時速》外傳 敵人攜手合作

《狂野時速》深受歡迎,更長拍長有,《狂野時速:雙雄聯盟》(Hobbs & Shaw)則可視作外傳,片中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 繼續飾演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探員路卡賀斯,積遜史達咸 (Jason Statham)再度扮演前軍情六處特工狄卡邵,他倆在《狂野時速》系列本是死對頭,在外傳中卻攜手合作對抗由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飾演的超級人類,拯救狄卡邵的細妹,還要拯救地球。

更多影視
當年被斥珜謎鉹憳e途訴委屈 江華久休復出自嘲很老
【明報專訊】《明愛暖萬心》本周六舉行,表演嘉賓江華、麥潔文、麥明詩、洪卓立、JW、關楚耀等昨日出席記者招待會。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的江華,今次為... 詳情
蘇麗珊扮超人學打空翻 楊盼盼讚有潛質望收為徒
【明報專訊】蘇麗珊與林小美將到日本拍攝ViuTV旅遊節目《旅行唔只食買玩》,這個非一般的旅遊節目,二人要變身導遊帶香港觀光團,和跟一支球隊踢... 詳情
黃澤鋒做慈父拒當「醜人」
【明報專訊】黃澤鋒昨日為商台節目任嘉賓,談到52歲高齡懷孕的太太陳麗麗,將於下月剖腹生產,迎接女兒「小黃妃」出世,他坦言心情緊張:「每晚睡覺... 詳情
為陳凱琳出埠慶祝28歲生日 鄭嘉穎首次帶兒子坐飛機
【明報專訊】電影《九龍不敗》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陳果聯同演員張晉、鄭嘉穎、劉心悠、鄧麗欣(Stephy)、UFC拳王Anderson Sil... 詳情
與陳偉琪傳緋聞 鄭世豪澄清只愛太太
【明報專訊】陳偉琪在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雷珍妮,近日她與劇中老公「細龍生」鄭世豪私下密會而傳出緋聞,兩人都立即否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