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0
    星期四

與陳偉琪傳緋聞 鄭世豪澄清只愛太太

[2019.06.20] 發表
鄭世豪在社交網上載左右蹺實「世豪太」與「細龍太」,三人同行以證緋聞非屬實。(網上圖片)
「細龍太」被奶奶逼服偏方調理身體,搞到生鬚,更發夢變King Kong。(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偉琪在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雷珍妮,近日她與劇中老公「細龍生」鄭世豪私下密會而傳出緋聞,兩人都立即否認。鄭世豪是有婦之夫,與太太結婚5年多,甜蜜恩愛。

鄭世豪前晚在社交網上載被太太及陳偉琪左右兩邊蹺茪滫漲X照,在照片中分別寫荂u世豪太」與「細龍太」,並留言強調戲外只愛「世豪太」,看來是要澄清緋聞。他留言道:「第一次,有緋聞,要解釋一下鵅C戲內只愛『 細龍太』 ,戲外只愛『世豪太』,解釋完畢。」網民讚鄭太好靚女,說鄭世豪會愛她一世。

鄭世豪又不忘提醒大家看前晚的《愛.回家》,這集陳偉琪演的雷珍妮,被奶奶逼服偏方調理身體,希望她為龍家傳宗接代,但其副作用會生鬚,令瘋狂生鬚的雷珍妮甚為狼狽,之後全身都長滿毛,她更發夢變King Kong爬上大廈,相當爆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菊梓喬增肥7kg 預告首次開騷大賣性感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林穎彤(Bella)和羅凱鈴(Judas)等昨日到油塘呼籲大眾7月2日前登記做選民。Hana和Bella都是... 詳情
薛家燕堅持綵排要真唱
【明報專訊】薛家燕本月29日於澳門舉行《薛家燕愛你無限60年演唱會》,連日來積極綵排和練氣,感到緊張和有壓力。她透露今次在澳門演出會加插「登... 詳情
《我要準時放工》因地震停播結局 吉高由里子為災民祈禱
【明報專訊】春季日劇自4月開播至今,大部分都已完結,吉高由里子主演TBS電視劇《我要準時放工》原定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因新潟縣發生6.8級... 詳情
馬東錫訪台愛上糖葫蘆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列車》大隻佬馬東錫昨日抵達台灣,宣傳新片《惡人傳》,並於同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循例試食台灣小吃包括肉圓、流沙包和珍珠奶茶... 詳情
宋仲基孖生兄弟造型泄密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新劇《阿斯達年代記》,首季共有18集,平均分成3個章節,第一章節「預言的孩子」已於上周播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