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2
    星期二

內蒙車禍起火 6死38傷

[2019.07.02] 發表
意外後旅遊巴陷於火海中。(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蒙古阿爾山市周日發生三車連環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另有38人受傷,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搶救,大部分人都是骨折或燒傷,多人傷勢嚴重。現場圖片顯示,火勢猛烈,濃煙沖天,旅遊大巴車身被猛火燒剩車殼。目前,興安盟醫院已派出專家支援。

當地警方通報稱,事發在下午4時40分許,一輛貨車由烏蘭浩特向阿爾山方向行駛時,因超越同方向的一輛旅遊巴,結果與迎面駛至的貨車相撞,再撞向旅遊巴,三車隨即起火。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據悉,車內乘客均為黃石人,通過一個微信群邀約出遊,目的地為長白山。一名盛姓女乘客回憶事發經過時仍心有餘悸,她稱自己坐在近車頭位置,不少乘客破窗逃生,「瞬間懵了,我馬上跑出車外」。車內還留有大量乘客的隨身行李,全部被燒毀。

另據肇事旅遊巴公司負責人透露,該車由黃石一旅遊團隊包車,上周三從黃石出發,兩名司機和一名導遊在事故中身亡。該車核載49人,實際乘坐42人,其中包括兩名司機和40名乘客。

重慶維修水池意外7死

另外,重慶市石柱縣橋頭鎮數名村民,日前修理水池時發生意外,多名村民上前營救亦相繼受困。事件一共造成5男2女死亡,最大年約60歲,最小12歲。村民形容「下去一個死一個」。事故的起因仍在調查當中,暫時未確定死者是中毒還是遇溺。

更多中國新聞
「炫富女」郭美美下周將刑滿出獄
【明報專訊】曾在網上宣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內地「炫富女」郭美美,因涉嫌開設賭場,2015年被判處其有期徒刑5年。她將於下周六(7... 詳情
殘疾男違法造槍判囚11年半 法院判發還重審
【明報專訊】福建省莆田市中級人民法院,日前就一宗殘疾人士違法製造槍支罪開庭二審。法院認定,一審法院違反法律規定的訴訟程序,或影響公正審判,遂... 詳情
【明報專訊】俗語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陝西西安一名鄧姓網約車司機,為追求心儀的尹姓女子,雖然二人僅見面4次,都不惜轉帳10萬元人民幣,... 詳情
往返台加出售行李空間盛行
【明報專訊】據《中央社》報道,「行李空間出售:1公斤10加元,23公斤行李箱200加元」近來社群媒體上出售行李空間蔚為風潮。不過,駐多倫多經... 詳情
【明報專訊】「Wecare高雄」搶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僅半年,就要對他發動罷免案,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昨天表示,罷免案若要向選務機關送件,必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